母牽9歲女兒過馬路遭撞飛 前男友下車砍斃再割頸「殉情」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北省石家莊29歲的李姓男子不滿30歲的張姓女友提分手,7日上午10點41分氣得開車當街衝撞,下車後又持刀追砍,導致女友及其9歲女兒傷重不治,就連同行的友人和男童也遭殃受傷,他冷靜下來後驚覺犯下大錯,事發不到1小時就在車裡割頸自殺身亡。

這起事件發生在石家莊晉州的客運站,李男開著一輛黑色大眾朗逸(Volkswagen Lavida)轎車,看準2名大人、2名孩童正要過馬路,立即催下油門高速撞上去,4人當場噴飛,2人趴在斑馬線上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另外2人則被撞出鏡頭之外。

不滿分手先撞飛再砍死女友,恐怖男割頸殉情。(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張女帶著女兒和女性友人一同外出,4人卻在過馬路時遭李男飛車撞上。(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但李男還不罷休,下車後持刀追砍其中一名女子和女童,直到人倒地才趕忙逃離現場。遭砍殺的女子就是李男的張姓男友,當時只不過是和9歲的女兒一同外出,沒想到母女倆卻慘遭前男友報復,送醫急救仍因為傷重雙雙宣告不治。

晉州警方獲報前往現場調查,很快就鎖定李男涉有重嫌,經過追查總算在西外環與朝陽路的交叉口發現肇事車輛,而嫌犯已經在車內用刀割頸身亡;初步研判,他應該是因為不滿女友提分手才會懷恨行凶,詳細的事發過程以及真正的原因則還要進一步調查。

►►►點此看影片。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