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城上半年營收21.25億元創新高 年底插旗上海展新店

▲瓦城泰統集團加速拓點步伐,旗下品牌大心進駐量販通路家樂福展店,吸引更多新來客。(圖/瓦城泰統集團提供)

▲瓦城泰統集團加速拓點步伐,旗下品牌大心進駐量販通路家樂福展店,吸引更多新來客。(圖/瓦城泰統集團提供

記者林淑慧/台北報導

連五年賺逾一個股本的瓦城泰統集團表示,受惠於端午連假帶動消費人潮,以及持續展店效益下,帶動上半年營收攀至21.25億元,增幅達3.62%,改寫同期新高紀錄;展望後市,瓦城將於下半年進入展店高峰,有助挹注集團營收表現續寫新高點。

另外,為加速集團佈局,瓦城今年啟動「3-3-6-8」營運計劃,在未來3年內進入第3個市場,推出6個新品牌及新開80家店點,而今年新開店目標為22家新店,隨著既有品牌揮軍新市場,瓦城第七個自主研發品牌也正在籌備中,可望再創營運成長新動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瓦城為全台最大東方菜系連鎖集團,9日公告6月單月營收達達3.61億,較同期達雙位數成長14.16%,帶動第二季營收突破10.55億元,年增4.99%;瓦城表示,暑假旅遊旺季、父親消費商機緊接而來,可望挹注集團第三季營收成長。

隨著旗下主力品牌積極佈局海內外市場,瓦城表示,單就第三季,新增店數即上看8家,平均每月就有2至3家新開店。

其中,非常泰將於今年底跨入第二市場,插旗位於上海市精華地段的指標性商場「凱德晶萃廣場Lu One」;大心除加速在台拓點,將在年底在上海開設海外2號店;而時時香則將於第四季進駐台北市餐飲一級戰區信義商圈。

瓦城為全台最大東方菜系連鎖集團,去年營收一舉站上41億元大關,淨利為3.28億元,EPS高達14.12元,不只營收連續五年創高,其毛利、營業淨利、稅後純益、 每股純益、來客人次等項目,均創歷史新高紀錄,並連續五年每股獲利都接近一個股本。

關鍵字: 觀光股餐飲瓦城泰統瓦城徐承義展店大心非常泰時時香營收獲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火龍果產量大增 義美霸氣收購250噸幫助農民

火龍果產量大增 義美霸氣收購250噸幫助農民

今年不少水果產銷失衡,火龍果被視為是下一波價跌水果,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今(9)日表示,義美以每公斤33元收購250公噸火龍果,將研發高附加價值的產品,例如涼拌、熱炒、湯品與甜點的多樣料理或火龍果乾,以實際行動幫助台灣農民。

2018-07-09 17:04

米其林一星添好運展新店 和億今年營收力拚16億元

米其林一星添好運展新店 和億今年營收力拚16億元

米其林一星港點「添好運」再展新店!代理米其林品牌「添好運」等來台的和億生活集團表示,今年添好運、了凡油雞飯麵和 Tsuta 蔦拉麵將持續展店,以百貨美食街與街邊店等多元店型為主,在展店效益下,今年營收上看16億元。

2018-07-09 12:37

浩鼎新藥獲美認定 股價漲近6%上演慶祝行情

浩鼎新藥獲美認定 股價漲近6%上演慶祝行情

生技新藥開發報喜!浩鼎旗下化療新藥OBI-3234在美國獲得孤兒藥資格認定,並預計在1年內完成一期臨床試驗,吸引投資人青睞,台股今(9)日開盤浩鼎股價即開出紅盤,盤中一度上漲超過6%,上演慶祝行情。

2018-07-09 10:30

貿易戰延燒 投信:掌握股市跌深反彈機會

貿易戰延燒 投信:掌握股市跌深反彈機會

中美貿易戰持續延燒,如何調整投資方向?摩根投信表示,美中銷往彼此的出口額佔各自GDP比重低,對實質經濟影響有限,加上近期經濟數據和企業財報都顯示全球景氣增長仍佳,有利股市表現,依舊看好股優於債,惟短線市場波動不小,建議投資人透過多重資產策略,穩健掌握股市跌深反彈機會。

2018-07-08 17:00

中美貿易戰開打 海運聯盟刪減美西航線避風險

中美貿易戰開打 海運聯盟刪減美西航線避風險

中美貿易戰持續延燒,全球海運業調整航線應戰。THE聯盟已宣布,自8月起調整部分亞洲往返北美西岸間的航線架構,而據業界指出,海洋聯盟也預計在下周宣布停駛華中、華北至美西的二條航線,以調節市場供需。

2018-07-08 14:51

快訊/油門催落去 下周九五汽油再漲 加油要快!

快訊/油門催落去 下周九五汽油再漲 加油要快!

2018-07-08 12:11

喜迎暑假旺季 鮮活果汁營運後市看好 法人建議買進

喜迎暑假旺季 鮮活果汁營運後市看好 法人建議買進

氣溫節節高升,人人一杯手搖茶,激勵飲料股營運表現。法人最新報告指出,鮮活果汁-KY(1256)目前產能供不應求,加上明年租金可望降低且將新增產能投產,預估2018至2019年營運可保雙位數成長,建議投資人買進作為選股標的。

2018-07-08 11:19

台積電張淑芬揪企業做公益 1萬1戶認養獨居老人

台積電張淑芬揪企業做公益 1萬1戶認養獨居老人

花蓮震災後,各界湧入愛心,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3日表示,社會上需要幫助的家庭很多,希望由台積電扮演「牽線」角色,集結企業力量,以每個月1萬元認養花蓮地區的獨居老人或是中低收入戶災民,將愛心送到需要的人手中。

2018-07-08 10:27

中美貿易戰開打 慧洋:散裝航運市況持續走升

中美貿易戰開打 慧洋:散裝航運市況持續走升

中美貿易戰正式開打,雙方互築貿易壁壘,是否影響航運界營運,備受外界關注。散裝航運業者慧洋海運表示,加徵關稅的貨品品項多為終端產品,但散裝航運載運者多以上中游原物料為主,目前散裝航運市況持續緩步走升。

2018-07-06 19:41

股王條款修法通過 台積電:樂見股利一年可多次發放

股王條款修法通過 台積電:樂見股利一年可多次發放

立法院今(6)日三讀通過《公司法》修正案,包括股利改為一年可多次發放的股王條款,台積電發言人孫又文表示,股利是投資人的收益,由於多數投資人希望逐季發放股利,在修法通過後,台積電將「樂觀其成」。

2018-07-06 17:23

126萬投資人哭哭! 00939、00940同創掛牌新低

126萬投資人哭哭! 00939、00940同創掛牌新低

台股重挫,2檔共擁有逾126萬受益人的熱門ETF統一台灣高息動能(00939)與元大台灣價值高息(00940)今(16)雙雙走跌,股價皆創掛牌以來新低,投資人嘆息不已。

2024-04-16 18:15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