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駕駛轉錯彎...驚見3隻小狗躲在路邊輪胎 沒人要只剩彼此

(圖/翻攝自Faith Easdale臉書)

▲一隻小白狗獨自待在路邊垃圾場,引起女駕駛注意。(圖/翻攝自Faith Easdale臉書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一個炎熱的星期六下午,美國加州這條空曠的路、盡頭被棄置著許多垃圾,3隻也被丟在這裡的小狗默默躲著曬人的太陽,牠們存活的可能性非常微小,直到有人注意到。(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一個轉錯彎的女駕駛Faith Easdale,發現其中一隻毛髮亂蓬蓬的白色小狗,躺在這堆垃圾上,她感覺牠們需要幫助,巧的是,她是當地的狗狗救助者,Faith說「我們常遇到狗被丟在地下道、田野、高速公路上,這次是被丟在垃圾堆,這裡幾乎沒人經過,就算經過了看到牠們了,也可能就無視通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Faith Easdale臉書)

▲靠近看,還有另外兩隻狗一起窩在輪胎裡。

Faith聯繫了朋友Cassandra過去幫忙,當她趕到現場時,看到小白狗躺在輪胎裡,輪胎裡還伸出另外2隻小狗的頭,3隻狗都太虛弱了,無法將牠們從輪胎裡帶出來,所以Cassandra直接把輪胎放在車後座,帶到獸醫那裡去。

醫生檢查,發現牠們全身都是跳蚤和蜱蟲,因為皮膚癢而不斷搔抓身體。因為在輪胎裡發現,工作人員為牠們分別取名為米其林、倍耐力和錦湖(韓國輪胎製造商),隨著清潔牙齒、洗澡和絕育完成後,這「三狗組」的未來變得更加明亮,眼中重新充滿神采。

(圖/翻攝自Faith Easdale臉書)

▲弄乾淨以後,3隻狗狗的賣相都很好,可望順利找到新家。

在輪胎裡被發現的狗狗,打了疫苗和晶片,現在準備送到寄養家庭,然後就要找尋牠們永遠的家,這需要一點時間,不過比起虛弱躺在垃圾堆中,牠們現在好到不行。

(圖/翻攝自Faith Easdale臉書)

關鍵字: 北美要聞加州棄養垃圾場輪胎米其林倍耐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