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機場24H餐飲開跑囉!夜宿機場也能喝珍奶吃摩斯

▲桃園機場美食2018/7/5推24H營運,紅眼班機也吃得到囉!(圖/記者華少甫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廉價航空越來越流行,出國度假人數每年都翻倍成長,尤其暑假7-8月更是國人家庭旅遊旺季,機場不分日夜,出入境人潮比百貨週年慶還多。為方便旅客在深夜和凌晨時段都能吃到熱呼呼的美食,桃園機場即日起提供平價24H餐飲服務,包括第一航廈的摩斯漢堡、illy咖啡,第二航廈的丹尼斯漢堡和7-11便利商店等。紅眼班機旅客不再只有泡麵充飢啦!熱呼呼的麵飯、咖啡、珍奶、漢堡薯條都可任君挑選!

廉航價格雖然平易近人,但時段卻相當折磨人,不是很早(凌晨)就是很晚(深夜),不過由於價格實在太誘人,有時促銷價500元就能搭機出國,再加上稅險和行李費不過一千多元,民眾趨之若鶩,大大狂讚「比高鐵遊台灣還便宜啊」、「就算請扣薪假也要去!」、「前一天夜宿機場我可以」。頻繁的紅眼班機為桃園機場帶來了大批出入境人潮,排隊安檢、託運行李、證照查驗,為了配合航班時間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節省旅費,有時一待就是一整晚,飢腸轆轆時該如何是好?莫非只能自備泡麵乾糧?

▲▼桃園機場入境旅客,桃機,來台旅客,外國旅客,入境,陸客。(圖/記者賴文萱攝)

▲桃園機場不分日夜,出入境人潮比百貨週年慶還多。(圖/記者賴文萱攝)

旅遊離不開美食,尤其身在美食王國的台灣,國人已習慣滿街的小吃飲食店,即使深夜也有熱呼呼的清粥小菜或是鹹酥雞可以買,再不然也有24H的便利商店關東煮、茶葉蛋。出國旅遊是多麼令人興奮的樂事,不管時間再晚,開心的時候都來點零食、飲料慶祝一下,尤其是不得已夜宿機場,更不能沒有美食相伴!

桃園機場。(圖/桃園機場提供)

▲桃園機場即日起提供24H餐飲服務,點杯小酒,吃點熱食小點心,實在是太開心了。(圖/桃園機場提供)

桃園機場為了服務深夜旅客,提供更便捷餐飲服務,即日起於第一、二航廈管制區內外,提供了9家24H餐飲服務,包括第一航廈管制區兩家iIlly咖啡(A8 & B7) 、非管制區3F摩斯漢堡、B1萊爾富便利商店、B1新東陽美食廣場(每日提供一櫃位24H)。第二航廈管制區則有C9丹尼斯小廚、D3 Bar,非管制區則由B2 7-11便利商店和1F夢咖啡及港苑輪流營業。民眾不管何時搭機,在桃園機場都能吃到各式冷熱食、輕食、速食、零食、咖啡飲料,實在是太佛心了!旅客大讚「hen貼心」、「價格比飛機上便宜多了」、「熬夜等班機咖啡是一定要的」,就連外國旅客最愛的小酒飲也一應俱全,邊等飛機邊吃熱呼呼現炸薯條配冰可樂真的是太爽快了!

桃園機場。(圖/桃園機場提供)

桃園機場。(圖/桃園機場提供)

桃園機場。(圖/桃園機場提供)

▲桃園機場24H餐飲服務,熱食、零食、飲料、速食任君挑選,就算夜宿機場也不怕囉!(圖/桃園機場提供)

桃園機場。(圖/桃園機場提供)

▲摩斯漢堡深受旅客喜愛。(圖/桃園機場提供)

桃園機場。(圖/桃園機場提供)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B1新東陽美食街,位置寬敞舒適,每日提供一櫃位24H餐飲服務。(圖/桃園機場提供)

除了9間24H營運的餐廳之外,另有兩間餐飲服務業者配合暑期人潮延長營業時間,分別是第一航廈管制區4F的環亞貴賓室旅客體驗區,民眾可買到輕食、泡麵、飲料,營業時間為6/29-8/31,夜間23:00-隔日早上06:00。另一間則是第二航廈非管制區4F的摩斯漢堡,7/1-8/31營業時間延長,從早上05:00-晚間23:00,供應熱呼呼現炸薯條、雞塊和現做漢堡,讓大家旅遊配美食,歡樂氣氛百分百!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GODIVA霜淇淋買1送1限時2天搶吃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