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女性向戀愛冒險遊戲《東周列萌志》8月中旬上架Steam

Steam,東周列萌志(圖/翻攝自《東周列萌志》Steam 頁面)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由獨力遊戲團隊離水三尺工作室研發的女性向AVG戀愛冒險遊戲《東周列萌志》,曾以百萬台幣的募資贊助及試玩版下載突破25萬次的成績,成功打開產品知名度。經過長時間的開發,研發團隊終於在今日宣布,遊戲將於8月中旬七夕情人節正式登上Steam平台販售。

《東周列萌志》是一款全年齡乙女向文字冒險遊戲,以2000多年前的春秋戰國時期為背景,含有50萬字的豐富遊戲劇情、6條故事線、13種結局及中文語音。讓玩家不僅能細嚼文學歷史的韻味,也能同時享受到視覺和聽覺的饗宴。

男主角都有其獨特的性格,並結合了現代少女戀愛遊戲的屬性,像是教導平民小孩的正太儒家、愛人無私的陽光墨家、無欲無求的灑脫道家等等。現代文學與古代思想的碰撞,是激盪出更精采的論說,還是擦出戀愛的火花,由玩家來譜出這段浪漫篇章。

遊戲製作人小望表示,「遊戲最後選在七夕情人節上市,其實是團隊送給支持《東周列萌志》的玩家們一個情人節禮物。希望在這個特殊的日子,每位玩家都有諸子的陪伴,不會感到寂寞。」

Steam,東周列萌志(圖/翻攝自《東周列萌志》Steam 頁面)

關鍵字:Steam東周列萌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