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國道三寶「恐怖鬼切」3連撞!秒催油門逃離 驚悚10秒曝光網怒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道3號南下三鶯路段9日上午近10點發生連環追撞事故,一輛銀色自小客車疑似未注意鄰車,直接變換車道,結果害得另一台廂型車失控打滑,接連撞上白色小客車、砂石車。影片曝光後,許多人痛罵肇事的銀色小車硬切害人,事發後還加速離開現場,直到1公里外才停下。

當時開在2車後方的翁姓網友目睹全程,將行車紀錄器PO上臉書「爆料公社」,大罵:「駕照真的不知道怎麼考的,拜託這樣不要上路,不是你要變換就可以變換車道,褲子嚇到一大包,害一堆人」替失控連撞2車的銀色廂型車還原真相。

影片中可以看到,廂型車原先好好開在路上,不料突遭右方自小客車無預警左切撞上,導致當場失控撞上白色小轎車,還橫跨2道撞上最外側的砂石車。但肇事的原兇沒留在現場,而是一路揚長而去。

▲▼國道三寶「恐怖鬼切」3連撞!秒催油門逃離 驚悚10秒曝光網怒了。(圖/爆料公社)

▲廂型車突遭擦撞,失控撞上內側車道白車。(圖/爆料公社,下同)

許多人看完影片後,紛紛傻眼大罵:「居然就直直開走」、「這種開法根本是謀殺」、「撞完就跑會不會太扯」、「砂石車超衰,好好開也被撞到折甘蔗」。事後,雖有眼尖網友發現,影片1:19處肇事車輛已停在路肩,但也批評「未免也開太遠才停了吧」、「停在幾公里路間,不是肇逃是什麼」掀起熱議。

國道警方表示,樹林分隊上午接獲報案後,立即派員前往處理,所幸現場人員均無大礙。目前辦案警員已收到影片,感謝翁先生提供行車影像,也呼籲民眾變換車道前務必注意四周狀況,以確保行車安全。

▼影片1分19秒處,肇事車輛停在路肩。

▲▼國道三寶「恐怖鬼切」3連撞!秒催油門逃離 驚悚10秒曝光網怒了。(圖/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