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六都大戰今開打 獎金上看250萬元 柯P力挺:不要忘記開嘲諷

LOL六都大戰今開打 柯P力挺電競:不要忘記開嘲諷 (圖/實習記者李宣儀攝)

▲由上報主辦的《英雄聯盟》2018六都電競爭霸戰,由主辦單位胡鴻仁社長、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中華電信董事鄭優及與會貴賓共同宣布正式開賽。 (圖/實習記者李宣儀攝)

實習記者李宣儀、高孟絹/台北報導

由上報、Garena共同主辦,中華電信冠名贊助、Ptt實業坊協辦、六都直轄市政府共同指導的《英雄聯盟》2018六都電競爭霸戰,於7月9日下午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廳正式宣佈開賽。

2018六都電競爭霸戰,獎金額高達新台幣250萬元,近千位電競好手將於7月9日正式開打,而六都選情也延燒至電競賽上,各都首長為了更貼近年輕人,特地化身英雄角色拍攝幫自家隊伍加油。主辦單位胡鴻仁社長表示:「去年六都電競爭霸戰六都加上總決賽賽事總觀看人數高達197萬人次,最高同時線上觀賞42,714人,我們感受到這群年輕人們無比的活力及電競賽事的感染力,今年我們持續舉辦,希望透過這樣的平台培養更多在地的電競人讓台灣電競產業及選手能有更好的發展。」

行政院政務委員暨體育運動發展委員會召集人張景森表示:「無論是台灣代表隊強勢奪下亞運正賽資格,或在國際賽事中的亮眼表現,都展現了台灣電競人才的實力與電競產業未來的無限發展可能,很高興看到有六都電競賽事作為素人炫技的最高舞台。」

此外,去年在六都争霸戰中奪得台中市冠軍隊伍成員菜皮、奶油也現身現場,菜皮表示從高中開始參加校際電競盃比賽,一步步打進六度爭霸戰,在一番努力拿下去年冠軍,奶油也表示身邊朋友甚至是職業戰隊的選手也都十分關注六都電競爭霸賽,並期得從中挖掘素人電競高手。

六都首長為鼓勵各都參賽選手,特別拍攝專屬開戰影片,期待自家隊伍可以登上六都電競冠軍寶座。為了能夠更貼近年輕人,市長們也各出奇招,花式為參賽選手們加油打氣!其中台北市長柯文哲扮演狂野獵手「奈德麗」,提醒參賽選手不要忘記開嘲諷。

LOL六都大戰今開打 柯P力挺電競:不要忘記開嘲諷 (圖/實習記者高孟絹製作)

▲各都賽程日期如上。(圖 /實習記者高孟絹製作) 

各都32支參賽隊伍將透過單淘汰賽遴選出該都冠軍代表隊。來自六都的冠軍代表隊將於8 / 20-8 / 23進行第二輪小组單循環賽,根據第一輪戰績決定第三階段淘汰賽的對戰组合,總冠軍賽訂於8 / 25-8 / 26台北展開。

關鍵字:英雄聯盟LOL電競柯文哲柯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