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一錠除贊助Mary’s Doggies一年份安全除蟲

【廣編特輯】

一錠除贊助Mary’s Doggies百隻狗狗一年份安全除蟲(圖/業者提供)

圖、文/一錠除提供

一錠除今年攜手獨立救援狗狗的中途之家Mary’s Doggies一起做公益,為關心浪浪盡一份心力,此次除了贊助超過100隻狗狗一年份產品外,也邀請Mary拍攝品牌形象影片《家 沒有距離,愛 沒有負擔》,透過影像捕捉貼近浪浪的心情,希望喚起大家對流浪狗的關注,影片於台北寵物展當天首映發表,由藝人戴安娜擔任主持,同時號召網友分享這份暖心,影片觀看數超過百萬,再加碼100份一錠除。

一錠除精心為毛小孩與飼主準備一系列豐富的活動,每日均有兩場免費的「一錠除健診中心」,邀請專業獸醫師為狗狗健康檢查,還有「毛小孩學堂」天天開講,公開各種實用照護與教養資訊,此外,現場可報名成為「毛小孩守護大使」,協助Mary護送狗狗飛往美加的認養家庭。7/6至7/9台北寵物展於南港展覽館登場,攤位備有超可愛小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