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33天!星巴克旅程「獨家飲品」飄酒香 3款展場限定

▲星巴克旅程展場限定飲品。(圖/記者徐恩樂攝)
▲「2018年星巴克咖啡旅程特展」3款獨家特調。(圖/記者徐恩樂攝)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星巴克暑假又新增打卡景點!邁入第5年的「Starbucks Coffee Journey咖啡旅程特展」限時33天在台北華山登場,今年展場打造叢林印象,入口處融合本土植物,象徵台灣島嶼的生命特質,帶領民眾走入一場人與咖啡的心靈體驗,最棒的是限定3款「全台唯一飲品」只有在這裡才喝得到。

「星巴克旅程特展」每年都是咖啡迷必朝聖的盛事,今年策展以「咖啡與人」角度出發,把華山老倉庫打造成瀰漫咖啡香氣的實驗室,從世界產地延伸到生活家居的經驗分享,呈現真實溫暖的體驗。展覽時間從7月11日(三)到8月12日(日)止,為期33天,每天中午12點到晚上8點,民眾無須購票即可自由入場參觀。

▲星巴克旅程展場限定飲品。(圖/記者徐恩樂攝)
今年展場空間明亮,沿著牆面規劃咖啡產地、風味之旅、家居體驗與戶外遊蹤4大主題。

星巴克咖啡師分別示範3款展場限定飲料,其中兩款就加入的冰淇淋,提升味蕾層次,玩出咖啡新變化,「典藏麥芽雪冷萃」使用冷萃咖啡加入香甜冰淇淋與麥芽粉,甜密滋味入口即刻融化;「氮氣冷萃馥洛特」使用微微氣泡的氮氣咖啡加入冰淇淋,風味濃郁;另外ㄝ啤酒愛好者可大膽嘗鮮這款「沁涼夏日特調啤酒」雖然酒精濃度4.5%,不過因添加雙果果汁,最後緩緩倒入肯亞蜜柚IPA啤酒調製,酸酸甜甜的果香風味強烈,淡淡酒香清涼解渴,萬里無雲的天氣來上一杯非常消暑。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星巴克旅程展場限定飲品。(圖/記者徐恩樂攝)
▲典藏麥芽雪冷萃(左)、沁涼夏日特調啤酒(右)為展場限定飲,售價200元起。
▲星巴克旅程展場限定飲品。(圖/記者徐恩樂攝)
▲典藏咖啡豆體驗組,使用精緻馬克杯一次品嚐6種不同沖煮風味。

除了3款展場必喝特調,星巴克推出稀有典藏咖啡豆體驗組,咖啡師會準備一個精緻馬克杯與50g咖非豆,現場手沖,體驗項目包含:Clover、Pour over、Pour over Chemex、Coffee Press、Nitro、Nitro Cole brew,讓愛喝單品的咖啡老饕一次享受6種不同的沖煮風味,認識咖啡世界的味覺層次。
 

►「2018 Starbucks Coffee Journey」基本資訊
期間:2018年7月11日(三)~8月12日(日),共33天
時間:每日12:00-20:00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華山文創1914園區 中4A)
無須購票自由入場。(人潮眾多與假日時段,將進行人數及體驗時間控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