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強颱瑪莉亞結構完整 CNN主播:是一頭野獸

「瑪莉亞美瞳照」曝 吳聖宇:風眼渾圓眼牆立體完整,威力驚人。(圖/翻攝吳聖宇臉書)

強颱來襲!瑪莉亞結構完整 CNN主播驚:是一頭野獸

中央氣象局9日稍早發布強烈颱風瑪莉亞的「海上颱風警報」,預估最快深夜11時半發布陸上警報。其結構紮實,除了台灣民眾嚴陣以待,日本沖繩、南韓濟州島等地都將受到影響。各國媒體紛紛預測,瑪莉亞將「重重打擊」北台灣,就連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主播也忍不住驚呼,「這是一頭野獸!」【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機車考照,機車駕照,機車場考。(圖/記者賴文萱攝)

機車駕照太好考! 交通部擬增加「機車路考」防三寶上路

交通部長賀陳旦認為,現在台灣機車駕照太好考,新手騎士考完就能上路,導致年輕人成機車事故死傷最高族群,因此希望增加機車考照難度,評估增加「機車路考」的可能。公路總局表示,根據數據分析,機車肇事主要在於風險觀念不足,問題不在騎士操控技術,擬先增加筆試情境題,考驗考生反應。【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藍寶堅尼炸隧道。(圖/記者趙永博、翻攝當事人IG)

藍寶堅尼炸隧道2死3傷!富少涉犯過失致死罪 遭限制出境

富少游瀚甯6日駕駛藍寶堅尼在台北市自強隧道內飆速撞車,撞上工程車造成劉姓女友與工程師死亡,共2死3傷,游男8日已經恢復意識,不過士林地檢署在晚上時前往醫院就訊,訊後依過失致死罪諭知游男限制出境、出海及住居。【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 西日本暴雨成災,93死58失蹤。(圖/路透)

西日本暴雨「屋毀土石淹」112死78失蹤 疏散590萬人

日本西部地區連日降下豪雨,導致土石流、河川氾濫、潰堤等災情傳出,根據最新消息,目前已有112人死亡,另有至少78人失蹤。當局警告,死亡人數有可能會持續上升。氣象廳目前已解除大雨特別警報,但仍呼籲要持續警惕地質災害與河流氾濫等情形。【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 西日本暴雨成災,岡山縣倉敷市一對老夫婦看著被大水淹沒的家園。(圖/路透社)

彰顯台日友好 我政府捐600萬元助西日本豪雨賑災

日本各地自5日起連日遭逢豪大雨,迄已造成逾百人傷亡,多處橋梁、房屋及道路損毀。為表達我政府及人民對日本災情的關懷,外交部9日指出,我政府決定捐贈2,000萬日圓(約新台幣600萬元)作為賑災之用。【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台語問答檢定你的程度

說鬼/阿公阿嬤的紅眠床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晚報/瓊瑤遭控奪夫 影片反擊「不再合適」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