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Note10發表確認!華為新品「不再9等、就在此10」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華為榮耀官方微博稍早公開一張宣傳海報,海報上寫著「不再9等、就在此10」,確認將於北京發表榮耀旗艦機「Note10」。

近期有微博網友釋出諜照,該款手機用上了類似華為Mate 10 Pro的外觀、類似Xperia XZ Premium 鏡銀色背蓋,並傳出Honor Note 10也同樣會搭載麒麟970處理器,配備6.9吋 AMOLED 螢幕、6GB RAM/128GB ROM,並將採用率先內建於榮耀Play的「很嚇人的技術」-GPU Turbo 圖形加速技術,並傳出將於 8 月 9 日,也就是跟三星Galaxy Note9 同一天亮相。

而現在榮耀手機部門終於確認「榮耀Note 10」旗艦產品的存在性,從宣傳海報可以看出該款手機預計採用移除「瀏海」的全螢幕設計,不過還沒有公佈日期,相信很快就會有更多的訊息會陸續公開。

根據華為台灣總經理雍海日前受訪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回應,內部會陸續評估「對台灣市場有幫助」的產品,不排除引進榮耀系列手機,不過時至今日還沒下文,若榮耀Note10確實採用GPU Turbo 圖形加速技術,那將值得期待。

*資料來源: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