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翁高雄探望姪子迷路 熱心警助搭車返家

▲▼老翁探望姪子撲空,警方主動協助返家            。(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老翁探望姪子撲空,熱心員警協助其買票回家(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三民第二分局覺民路派出所日前11時左右接獲報案,建工路與大昌二路路口有一迷途老翁。報案人表示,老翁約半小時前徒步到此,可能是因為太過疲憊的緣故而坐在門前階梯上休息。

員警到場後發現,一名許姓老翁(24年次)坐在豆漿店前,經警方協助並查驗身分後,老翁表示早上搭火車從台南鹽水區到高雄灣仔內,準備去探望生病的姪子,卻轉乘公車後迷失方向,身上沒有手機,也不好意思向路人請求幫忙,才會坐在此處休息。

根據老翁提供的資料,警方主動連繫其家人,發現他的姪子正因生病住院中,家人擔心老翁體力不支,希望他先返家等待姪子出院。經警方轉告後,老翁也打消探望念頭,並準備動身回家,但因行動遲緩,警方擔心其身體狀況及對路況不熟悉,直接開車送老翁到火車站,並協助購買車票,讓他能夠順利上車,而老翁坐車時,也不斷感謝警方的熱心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