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身體吹氣球!小萌汪變「25公斤肥腸」 媽:歲月是把殺豬刀

▲身體吹氣球!小萌汪變「25公斤米腸」 媽笑:歲月是把殺豬刀 。(圖/有點毛毛的/網友王瀚琦提供)

▲小時候的睡相好萌啊 。(圖/有點毛毛的/網友王瀚琦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米克斯完全是驚喜包無誤!網友王瀚琦日前分享自家愛犬「摳摳」收編前後的對比照,畫面中剛領養回家的摳摳有著一張鵝蛋臉,身材嬌小躺在沙發上酣睡,沒想到才過幾年的時間,體重「咻~」一下就變成25公斤的肥美水桶腰,體型就跟吹氣球一樣倍速成長,小萌汪變成了灌飽飽的糯米腸。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瀚琦近日在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貼文寫道,「人家都說歲月是把殺豬刀,我想對摳摳來說也是如此XD」只見2張照片分別是摳摳幼時和長大之後,甜美的臉蛋和立耳毫無改變,只有肚子和嘴邊肉幸福肥了不少,側躺還有能擠出無限延伸的「事業線」,和小時候的體型呈現對比反差萌。

▲身體吹氣球!小萌汪變「25公斤米腸」 媽笑:歲月是把殺豬刀 。(圖/有點毛毛的/網友王瀚琦提供)

▲ 體型從小香腸變成飽滿糯米腸XD

姐姐王瀚琦曾在受訪時提到,3歲的摳摳個性乖巧又聰明,同時也是個超級吃貨,「起初家人很反對養狗,但現在都被牠給收買了,我媽都說摳摳現在是我們家的三女兒。」當然伙食方面也沒馬虎過,爸媽根本就把牠當作親生的疼愛。

這張逗趣的對比照分享出來之後,吸引千名網友按讚,也有人留言笑說,「從小瓦斯桶變成大瓦斯桶」、「變成一條完整的香腸」、「這些很珍貴,都是花錢吃出來的,要好好保持不要隨便減肥」、「老人家說,狗瘦丟主人的臉(代表主人經濟不好),看來牠日子過的很滋潤很好」、「這是同一隻狗嗎XD」、「一切都回不去惹」。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米腸萌汪歲月殺豬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