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亞颱風來襲!量販增泡麵、飲水庫存量3成 蔬菜促銷平穩供應

▲▼家樂福,量販,買菜             。(圖/資料照)

▲瑪莉亞颱風來襲,量販業者提高蔬果備貨量。(圖/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隨著瑪莉亞颱風路徑愈來愈接近台灣,消費者也紛紛開始密切注意天氣動態,好盤算家裡各項防颱措施。對此,各家量販業者也加強備貨並推出促銷活動,包含蔬菜、泡麵、罐頭、水等。

家樂福指出,由於瑪莉亞颱風是今年第一個具威脅性的颱風,所以在店內也特別推出防颱商品促銷,除了颱風天必備儲糧,如蔬菜、泡麵、罐頭、水加倍備貨外,防颱必備用品如雨具、電池、膠帶、水桶、手電筒等也充足備貨。

另外,由於颱風消息發布,經常引來民眾搶購生鮮蔬果,目前家樂福已趕在上週開始備貨,其中蔬菜備貨量以較適合保存的根莖類、菇菌類、進口蔬菜為主,目前備貨量約60噸,是平日5到6倍的倍貨量。而泡麵、飲水、罐頭、零食等備糧也提高庫存量三成左右。

家樂福說,這二天也同步針對商品推出促銷活動,讓民眾防颱準備不用花大錢,促銷商品包含有機台灣雪白菇/鴻喜菇約120克原價29元,特價只要25元、有機台灣小白菜/青江菜250克原價35元,特價33元、美國青花菜2入原價79元、特價69元;味味A精燉肉燥湯麵78克*5原價69元、特價59元;金霸王鹼性電池3/4號原價199元、特價189元。

家樂福表示,目前各分店供貨量和營業時間都維持正常,民眾無須恐慌,若營業時間因颱風來襲有任何異動,也會盡快公告在臉書粉絲專頁。

▲▼家樂福,量販,買菜             。(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