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童被踹下溜滑梯「胳膊折成3截」 肇事方家長抱起孩子溜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速食店內的遊戲區,是很多家長會帶小朋友去的地方。不過,河南一名男童在肯德基兒童樂園玩溜滑梯時,忽然被另一名男孩一腳踹下滑梯,胳膊骨折,而肇事男孩的家長居然立刻抱起孩子落跑。目前,受害者已經報警,但肇事者及家長尚未找到。

 ▲▼河南一名男童被踹下溜滑梯,導致手骨折。(圖/翻攝《看看新聞》)

▲一名男童被踹下溜滑梯。(圖/畫面經變色處理,翻攝《看看新聞》)

根據《看看新聞網》報導,事發於7月7日,地點在河南平頂山市中興路的肯德基,一名媽媽帶著5歲的兒子兵兵(化名)到店內用餐,吃完飯後在兒童樂園玩滑梯,兵兵抓著滑梯上的桿子,有一名年紀比他大一點的男孩忽然一腳踹過去,兵兵就從高1公尺多的滑梯上胳膊朝地摔下,胳膊看起來像摔成了3截。

肇事男孩的家長看到這個情況後,居然立刻抱起孩子就離開了,而兵兵媽媽因為只有她一個人帶著孩子外出,所以只顧著關心孩子的傷勢,沒空再去追肇男孩及家長。經送醫檢查,兵兵左肱骨髁上完全骨折,因為淤血嚴重,暫時還無法進行手術。

▲▼河南一名男童被踹下溜滑梯,導致手骨折。(圖/翻攝《看看新聞》)

▲被踹男童胳膊骨折。(圖/翻攝《看看新聞》)

兵兵的叔叔王先生受訪時表示,最快可能10日進行手術,但術後極有可能留下後遺症。目前,受害者家人已經報警,但肇事男孩及家長尚未找到。

對此,網友紛紛痛斥,「家長真的不會教育孩子也不要帶孩子出來害人!」「那孩子可不小了,看這家長的表現就能想到平時是怎麼教育的…」「孩子只在他母親身上學會了逃避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