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敦南WOW微豪宅 公開就壓軸熱銷6成驚豔房市

【廣編特輯】

廣銘建設&太平洋房屋聯手敦南WOW微豪宅(圖/業者提供)

圖、文/敦南WOW提供

一戶微豪宅竟能同時擁有敦南、信義、安和三個燙金地段!廣銘建設&太平洋房屋精心籌備、聯手推出「敦南WOW」, 3米6創意性樓高,15坪~30坪輕置產,一公開就吸引超人氣買盤,勇創6成銷售,列席敦南綠園道,與名牌旗艦、五星飯店平起平坐的限量精品,一掃房市低氣壓。

敦南生活圈向來是百坪豪宅的最愛,正因多年來土地少有釋出、近乎零新案,在廣銘團隊獵地整合之下,看準龐大買方需求,經由無數次規劃、修正,得以都會時尚風格定調「敦南WOW」微豪宅,展現國際級、精品級、限量級的置產魅力。

深耕台灣房市的太平洋房屋,更以「敦南WOW」為今年指標個案,與廣銘團隊長期深入細部規劃,引入華人豪宅設計首席「譚精忠大師」為空間顧問,讓「敦南WOW」從外到內,國際規格一次到位,結合選地規劃、彙整區域需求、強化建案優勢,共創業主、代銷、買方三贏的資產價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