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汪星人保衛家園 大黑熊嚇到在圍欄上「縮成一團」

▲汪星人擊退入侵的大黑熊。(圖/翻攝自YouTube「The Dodo」)

▲汪星人不停吠叫,嚇跑入侵的大黑熊。(圖/翻攝自YouTube「The Dodo」)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男子唐恩斯(Christine Downs)的家中,10年來時常會有黑熊來訪,在後院的泳池戲水玩耍,將他家當成避暑天堂。然而,唐恩斯的2隻汪星人有天吠叫趕跑大黑熊,影片最近也在網路上爆紅。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拍攝當天,唐恩斯聽見狗狗不停吠叫,叫了好一陣子,正納悶發生什麼事時,突然從樹叢中跳出一隻大黑熊。這隻大黑熊跳出來後,立刻爬到圍欄上,趴在上面左看右看,似乎受到不小驚嚇,最後倉皇逃跑。

雖然狗狗守護家園的表現非常英勇,也成功擊退大黑熊,但黑熊的體積是2隻汪星人的好幾倍大,令人看了都替牠們捏一把冷汗。有網友就在底下留言說,若事情發生在野外,狗狗下一秒就會死亡,讓寵物和野生動物對峙是很危險的一件事。

以台灣來說,比較常發生蛇侵入家裡的狀況。生態保育專家提醒,若是有蛇闖進家中,切記不要自行捕捉,也不要讓寵物跟蛇打鬥,應通報相關單位處理,若是讓家中毛孩和蛇對抗,可能會造成兩敗俱傷的情況。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狗狗汪星人黑熊入侵加州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