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巴哥妹妹玩滑板超帥氣 下一秒出車禍臉撞牆壁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網友徐娙日前在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當中,上傳一則巴哥玩滑板的影片,看似一統天下帥氣的影片,沒想到下一秒臉竟然撞上牆壁,瞬間讓在場的人笑成一片。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徐娙表示,11個月大的巴哥妹妹電電,是個很活撥的孩子,喜歡追著移動中的滑板,於是爸爸嘗試讓牠在上面,並用人力推動前進,發現牠可以很穩地坐著,最後也會自己跳下來。但是這天電電在展現這個特技時,沒有注意到前方牆壁,直直地撞了上去,臉跟牆壁完全密合,這個小意外也讓大家笑倒在地。事後徐娙也有檢查電電的狀況,並沒有受傷,牠的心情也沒受到影響,馬上又和其他狗狗玩了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哥妹妹玩滑板,下一秒車禍撞牆。(圖/網友徐娙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電電穩穩地坐在滑板上移動,沒注意前方牆壁,下一秒車禍撞牆。(圖/網友徐娙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除了電電,家中還有法鬥哥哥阿雷,黑色巴哥妹妹小霏,3隻狗狗感情很好,平時都會玩在一起。尤其阿雷脾氣很好,任由妹妹們鬧牠,也不會生氣,一家子十分歡樂。牠們3個也是家裡人的心肝寶貝,媽媽徐娙說,家人每次都會問狗狗有沒有跟著回老家,有的話才要去火車站接,果然毛孩才是親生的呀!

▲巴哥妹妹玩滑板,下一秒車禍撞牆。(圖/網友徐娙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電電一家感情十分要好,後方哀怨的是法鬥阿雷,最前面則是妹妹小霏。(圖/網友徐娙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而玩滑板的特技只有電電會,妹妹小霏目前才3個月,還是小小孩所以沒有嘗試,阿雷則是沒有辦法坐在移動的滑板上面。徐娙說,在玩時也會特別注意速度,不會讓牠受傷。

更多精采影音:

▲巴哥帥氣玩滑板,下一秒撞牆笑翻在場所有人。(影音/網友徐娙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關鍵字: 滑板巴哥狗狗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