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Crafter將推出加高露營車型 打造真陸上移動豪宅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還記得去年 Volkswagen Commercial Veihcle 所推出的 California XXL Concept 概念車嗎 (按此參閱),近日官方透過預告圖宣告其量產版即將在 8 月底於德國 Düsseldorf 舉辦的 2018 Caravan Salon 露營車暨戶外休閒用品展登場。

原廠聲稱量產版將大量延續概念車的設計,外觀上與 Crafter 標準車型相同,只不過車頂高度再加高,其他像是雙橫幅式水箱、從頭燈延伸至車尾的腰線等特徵皆一樣。

內裝部分前座椅可以旋轉 180 度,並在後方提供了兩米長的床鋪以及長型板凳讓大家庭成員使用,當然像是可攜式摺疊桌椅組、手提保冷箱等都是標準配備。

但更重要的是,California XXL Concept 具備了配備非常齊全的廚具組,如雙爐式火爐、水槽、冰箱以及工作用檯等通通都有,同時保留了後擋玻璃以保持明亮的光線,也降低壓迫的視覺效果,而維護隱密性的窗簾自然也是不可或缺的配備。另外衛浴設備也是採用獨立空間設計,確保車輛內的乾淨以及個人的衛生維護。

動力系統部分,標準版 Crafter 提供四種汽油、柴油渦輪增壓引擎選項、二種變速箱與三種傳動模式(前驅、後驅與四驅),不過量產版會選擇採用那些動力就有待後續的追蹤報導。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