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送個包裹午餐被狗吃了!郵差留言「關心腸胃」 媽超愧疚

狗狗偷吃郵差的午餐。(圖/翻攝自Carol Jordan)

▲主人說汪兄弟倆老是看起來做了虧心事的樣子。(圖/翻攝自Carol Jordan)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維吉尼亞州一名郵差只是下車送包裹,回到車上竟然發現有2隻拉布拉多在大啖他的午餐,無奈之下只好留言給狗狗的主人,「我不知道他們的胃會不會不開心」。主人見到字條羞愧得不得了,網友倒是覺得這位郵差很幽默,也被2隻汪星人的「行動力」逗笑。

狗狗的主人Carol Jordan6月初在信箱發現一張字條,「嘿!我到你家送包裹,結果這2隻汪爬到我車裡,還翻出了我的午餐,牠們吃了一顆蛋、一些紅蘿蔔還有南瓜子,我不知道這會不會讓牠們的腸胃不開心,就是讓你們知道一下。」Jordan轉身看到2隻狗狗一臉無辜,地上還掉了2小條紅蘿蔔,頓時覺得超級羞愧,「牠們倆老是看起來偷偷幹了什麼好事,要是沒看到字條,我永遠不會知道發生了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狗偷吃郵差的午餐。(圖/翻攝自Carol Jordan)

▲Bear和Bull真誠地和郵差道歉。(圖/翻攝自Carol Jordan)

原來搗蛋的2隻黑拉拉和馬士提夫米克斯叫做Bear和Bull,牠們今年6歲,還是寶寶時被Jordan夫婦領養。為了彌補2個臭小子的搗蛋,Jordan補償了速食店的禮物卡道歉,並用狗狗的口氣寫卡片,「很抱歉我們吃了你的午餐,謝謝你願意分享!我們的主人說謝謝你留了字條,但我們不喜歡那張字條,因為我們麻煩大了。」

網友看了狗狗、郵差和飼主的互動不禁哈哈大笑,有人說自家汪也曾經搶過郵差的食物,「幸好郵差很寬宏大量地原諒了,下次來的時候還帶了狗零食」、「拉拉就是有貪吃體質啊!」、「拉拉基因強大」,甚至有別人家的汪星人「以食會友」,已經跟郵差成了好朋友,總是要撒撒嬌、玩一玩才肯放對方離開。

關鍵字: 郵差郵差與狗包裹搗蛋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