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瑪莉亞變胖 暴風圈半徑280km「最快明下午發布海警」

瑪莉亞颱風。(圖/氣象局)

影/瑪莉亞變胖!暴風圈半徑280km「最快明下午發布海警」

瑪莉亞變胖!根據中央氣象局觀測,瑪莉亞暴風圈半徑從250公里增加到280公里,瞬間最大陣風每秒65公尺,目前以每小時24公里速度,向西北西進行。氣象局指出,原本預計明(9)日晚間發布海警,但因暴風圈擴大,速度增快,海警將會提早至明天下午到傍晚發布,同樣不排除中心登陸的可能。【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泰國足球隊/救援工作將開始,所有媒體被迫撤離。(圖/路透社)

不斷更新/18名潛水員已進入洞穴救足球隊 估第1人晚上9點撤離

泰國清萊府的足球隊少年與教練已經受困在山洞內15天,在當地時間早上10點,已經有18名潛水員進入山洞內正式展開救援,分別有13名外國籍以及5名泰國海豹部隊潛水員,預計第一位受困者會在晚間9點撤離。官方表示,這個救援任務可能會持續3到4天,醫療團隊以及直升機都已在山洞外待命。【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恐怖情人擄走前女友新歡 打死棄屍公墓

苗栗屁孩打LOL輸給情敵!被嗆到崩潰 設局打死棄屍公墓

苗栗一名22歲駱姓男子不滿16歲前女友另結新歡,向27歲何姓情敵嗆聲,還下戰帖要對方到《英雄聯盟》內「輸贏」。不料駱男技不如人PK被慘電,還被嗆到顏面掃地,因此氣得找來3名友人將何男押到郊區虐死,再棄屍通霄白沙屯公墓。由於女方遲遲等不到何男赴約見面,擔心男方出事,直到報警才知道男友已經慘死。【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甘蔗吸管,限塑,塑膠替代方案,天然無毒,巴黎發明獎。(圖/記者邱顯燁攝)

影/甘蔗渣吸管獲專利!「植物取代塑膠」土壤可分解 台灣團隊拒買斷

塑膠吸管造成海洋生物傷害,環保署為了減少塑膠使用,預告將提出「一次用塑膠吸管限制使用對象、實施方式及實施日期」草案,掀起環保爭論。一群年輕人利用甘蔗渣,製作成可以重複使用的甘蔗纖維吸管,不僅天然還可以土壤分解,目前已申請專利並量產,也拒絕他國廠商高價買斷技術,堅持台灣在地研發。【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加油,加油站,油價,降價,漲價,加油島,加油機(圖/記者張一中攝)

快訊/油門催落去 下周九五汽油再漲 加油要快!

美國和國際基準油價6日收盤漲跌互見,台灣中油公司今(8)日宣布,依浮動油價機制計算,從明天(9日)凌晨零點開始,調漲各式汽、柴油價格每公升各0.2及0.3元,想省錢的民眾快把握假日,補滿愛車的油箱,也替自己省荷包。【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挑戰烏龍王!兩津勘吉冷知識補帖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晚報/剁17塊!嗑心儀女器官「撬開頭骨」 桃園師出獄

實用! 雨天野餐6個備案~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