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陌生貓闖進家淡定走到椅子趴下 原來是前屋主的走失喵!

▲陌生貓闖進家直奔「老位子」趴下 原來是前屋主的走失喵!(圖/翻攝自The Dodo)

▲前屋主走失的貓咪Crispy。(圖/翻攝自The Dodo,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戶人家準備打包行李搬家時,因為門沒關好不小心讓愛貓 Crispy偷溜出去,家人們找了許久都不見蹤跡,無奈之下只好先搬到德州,並請新房客幫忙留意貓咪的動向。直到前陣子傳出好消息, Crispy終於回家了!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任的房客Jeff Saul和室友雖然知道Crispy的事,但其實不怎麼放在心上,一直到他們某天聽到屋子外面有喵喵聲,而且聲音越靠越近,接著就看到一隻陌生的貓咪從沒關的大門走進來,熟門熟路地直奔客廳,完全當自己家似的到處閒晃。

當Crispy走進屋內發現家裡多了2個陌生人之後當場嚇呆了,情緒變得激動緊張。Jeff和和室友為了讓貓咪冷靜下來,決定先行離開到別的房間,讓牠獨自在客廳行動,果然沒多久,Crispy放鬆之後就往牠最愛的老位子,沙發旁的椅子上趴著休息,Jeff發現牠很熟悉屋內的環境,於是便比對了前任屋主所給的照片,證實是同一隻走失貓。

▲陌生貓闖進家直奔「老位子」趴下 原來是前屋主的走失喵!(圖/翻攝自The Dodo)

▲Crispy非常熟悉屋內的環境。

Jeff將Crispy安置妥當之後馬上知前任屋主的朋友,請他通知對方來接走貓,而前任屋主接到消息整個欣喜若狂,除了感謝Jeff的幫忙之外,也請友人盡速安排讓Crispy飛到德州和家人們團聚,讓這場走失驚魂記有了開心的結局。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走失前屋主老位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