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洲際賽中韓教練受訪 RNG:kkoma你快結婚吧

記者周之鼎/大連報導

《英雄聯盟》亞洲對抗賽將於今(7/8)日下午在中國大連體育中心體育館進行總決賽,首戰將由LPL的IG對上韓國的KT。在昨日比賽結束後,LPL和LCK的教練、選手們也接受媒體訪問,並預測可能的比數。

KT教練認為這次 RR 來看,三大賽區實力已經趨近平面化,但 LCK 還是較領先。AFS 代表選手 Kuro說:「去年在台灣的時候LPL以挑戰者的身份來衝擊冠軍,因此希望今年能夠拿到好的成績。」

對於今(7/8)日的決賽賽果預測,各隊教練也給出了猜測,SKT教練Kkoma表示:「這是一個相對的問題所以很難評斷實力,我們隊伍對這個版本的理解很高,我覺得會是3:1,如果第一場贏的話,後面的隊伍會打的更開。」KT的教練則說:「不知道是哪一邊,但贏的那一方應該是3:1」,AFS和KZ的教練也是相同的意見,但KZ教練覺得會是3:2。在LPL這邊,RW教練牛排和IG教練認為是3:2LPL贏,RNG和EDG教練則認為LPL可以以3:1勝出。

對於昨日擊敗閃電狼,kkoma則表示閃電狼是一隻非常好的隊伍,但可能是狀態不好,相對的SKT狀態很好才贏下了比賽。AFS選手Kuro則對沒機會上場感到有些可惜,因為在海外打比賽機會不多,教練也提到對於LMS的排陣也稍微有猜到,但原本以為閃電狼第三戰才會上,幸好SKT贏下比賽。

被問到想對上的隊伍,除了KZ選手GorillA表示想對RNG復仇外,其他包含SKT Blank、AFS Kuro、KT Smeb都選擇了EDG。EDG教練對此則感到榮幸,並表示EDG整體狀況很好,相信可以不負對手期待。至於LPL這邊,RW希望碰到SKT,EDG希望碰到KZ,RNG則是表示只要能打出自己的風格就好。

另外中國媒體也對Kkoma問了一個輕鬆的問題,就是為何所有韓國教練只有他西裝筆挺,有沒有考慮過其他韓國教練的想法,Kkoma表示比賽日穿西裝是他的習慣,但考慮到這一點他下次會準備比較休閒的服裝。此外RNG教練金大勇和kkoma私底下也是好友,被問到有沒有什麼話說時,金大勇表示他今年結婚了,希望kkoma也可以早點結婚,kkoma則反擊希望總決賽之後他心情會差一點,而自己會好一點。

▲許多電競迷都公認SKT教練kkoma是教練界的第一帥哥。

關鍵字:英雄聯盟LMSLOL亞洲對抗賽洲際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