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腳滑險慘摔!聖上「好身手」抓梯往上爬 網:練核心?

▲腳滑險慘摔...聖上「好身手」抓梯子往上爬 網:練核心?(圖/翻攝自抖音帳號「367624239」)

▲呼~好險本喵平時有在練!(圖/翻攝自抖音帳號「367624239」)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臉書粉專「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近日在網上分享抖音帳號「367624239」的影片,時常愛爬上爬下的喵喵這回可是踢到鐵板,瞧牠不小心腳一滑差點摔跤,好險身手矯健的牠立刻緊抓梯子往上爬,上上下下的賣力模樣讓網友忍不住直呼,是在練核心嗎?

影片中,這隻天不怕地不怕的貓咪竟然站在梯子高處的欄杆上,下一秒差點慘摔,看見牠奮力地撐住身體往上爬,真是讓人捏把冷汗。不過小編也要提醒,雖然喵喵們擅長攀爬,但一個不小心還是友可能會發生悲劇,主人們一定要特別注意,看見牠們爬上高處時還是要盡量制止,才能避免憾事發生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一分享,吸引了許多網友前來留言,「腹肌就是這樣出乃的」、「買一個給我家那隻減肥」、「哈哈哈好可愛」、「運動好夥伴」、「牠在練單桿嗎?好古錐喔!」、「猫都比我猛」、「我家的應該會直接掉下去」、「哈哈哈!太強了」、「放健身的音樂了XD」、「變成在吊單槓了」。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影片取自臉書粉專「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發佈於 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抖音梯子腳滑核心腹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