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遭遇車禍反應大不同 牡羊下車愛裝熟、巨蟹車上耍自閉

12星座遭遇車禍反應大不同 牡羊下車愛裝熟、巨蟹車上耍自閉(圖/達志示意圖)

▲不同星座面對車禍事故,所表現出來的反應還真是大相徑庭。(圖/達志示意圖,以下同)

編輯/Mitty

雖說大家開車上路,最怕遇到意外事故,但講個輕鬆點的,不同星座在處理車禍事故的態度,可真是大相徑庭、各唱各的調;這次《ETtoday車雲》再度化身業餘星座專家,帶大家來看看12星座(不分男女),在車禍當下的第一反應吧!

不過話說在前頭,以下純屬搏君一笑,可別太認真囉!開車上路當然還是希望大家平平安安出門、快快樂樂回家。

12星座遭遇車禍反應大不同 牡羊下車愛裝熟、巨蟹車上耍自閉(圖/達志示意圖)

▲牡羊座每每遇到車禍,雖說心裡總有個疙瘩,但看到對方的慘況,總忍不住稱兄道弟一番。

◆最愛裝熟牡羊座

典型「刀子口豆腐心」的牡羊座,雖說遇到車禍這鳥事,總難掩自身情緒,但要是看到對方狀況更慘,有很大的機會會跟對方稱兄道弟、裝熟一番,也不太會趁機敲竹槓,可說是溫情第一。

◆冷靜沈默金牛座

相較於牡羊座,金牛座遇到車禍第一件事,鮮少有多餘的情緒表露在臉上;他只會默默地用手機拍照,保留現場證據,然後默默地等待警察到場採證;別想從他口中套出任何一字一句,他只會沈默地看著你,然後試圖眼神殺死你…。

◆喇賽第一雙子座

向來長袖善舞、能言善道的雙子座,遇到車禍時倘若自己是肇事方,總能憑藉著一流的口才,把對方唬得一愣一愣的,讓自己能夠安然脫身,不過該負的責任還是會負啦(只是可能會肇責小一點)。

12星座遭遇車禍反應大不同 牡羊下車愛裝熟、巨蟹車上耍自閉(圖/達志示意圖)

▲巨蟹座遇到車禍突發狀況,可能得花上不少時間才能回神。

◆逃避現實巨蟹座

個性敏感的巨蟹座,遇到突如其來的車禍,總得多花些時間說服自己面對現實;你可能會看他坐在車上好些時候才願意下車,更有些不負責任的個案,寧可選擇逃離現場,躲進自己的小世界。

◆先罵先贏獅子座

注重自尊心跟面子的獅子座,車禍發生時第一件事時不管誰對誰錯,絕對先罵先贏,營造出盛氣凌人的局面;即便自己肇責較大,態度絲毫也不會為之動搖,十足高傲。

◆嘴裡不饒人處女座

相較於獅子座,處女座雖然一下車也會連忙開啟「碎嘴模式」,但總少了些氣勢;不過處女座總能夠鉅細靡遺地將事發經過層層釐清,在雞蛋裡挑骨頭地揪出對方的問題。

12星座遭遇車禍反應大不同 牡羊下車愛裝熟、巨蟹車上耍自閉(圖/達志示意圖)

▲最會苦中作樂的天秤座,車禍發生第一件事竟是自拍打卡?

◆苦中作樂天秤座

雖說天秤座心中總有衡量是非的一座天秤,不過讓人啼笑皆非的是,個性公正的天秤座遇到車禍,總能夠苦中作樂一番;要不拿著手機自拍打卡,要不就傳Line訴說自身的悲慘境遇,堪稱最會自得其樂的星座。

◆是非分明天蠍座

向來敢愛敢恨的天蠍座在面對車禍時反倒明理的多;愛講道理的他,是他該負的責任他絕不推卸責任,該對方擔的他也不會輕易放過;是黑是白,非得在現場爭個水落石出。

◆男女通吃射手座

在異性圈吃得超開的射手座,倘若車禍對象是異性,總有辦法在警察到場之前,把事情像戳湯圓般戳得一乾二淨;不過要是遇到同性的話,恐怕也免不了來一場唇槍舌戰就是了。

12星座遭遇車禍反應大不同 牡羊下車愛裝熟、巨蟹車上耍自閉(圖/達志示意圖)

▲摩羯座總會像偵探一番,好好釐清車禍當下的責任歸屬。

◆理性客觀摩羯座

向來理性大過於感性的摩羯座,在面對車禍事故,多半會像名偵探一般徹底釐清案情;倘若自己肇責較大,絕對一肩扛起所有賠償費用;不過要是摩羯座是被撞的一方,那可能就得小心他咄咄逼人的一面囉。

◆你好我好大家好水瓶座

相信人性本善的水瓶座,發生車禍第一件事,下車一定把「不好意思」、「你沒事吧」這幾句話掛在嘴邊;有錯也是絕對自己先扛個八分走,剩下的兩分還得看他有沒有記起來;個性古怪的水瓶座,在車禍上絕對不會佔人便宜。

◆喜怒無常雙魚座

嗯…要是感性的雙魚座遇到了突如其來的車禍,請先有心理準備會看到一場喜怒無常的八點檔連續劇;在手足無措之後,可能就很容易跟你來場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悲情戲碼,十足影帝/影后。

關鍵字:汽車車禍星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