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言保衛中正紀念堂 台灣軍政府千人冒雨紀念七七抗戰

台灣軍政府 千人冒雨紀念七七抗戰

▲中華民國台灣軍政府風雨無阻舉辦紀念七七抗戰大會,旗隊精神抖擻。(圖/記者林健華攝)

▲中華民國台灣軍政府風雨無阻舉辦紀念七七抗戰大會,旗隊精神抖擻。(圖/記者林健華攝)

文/特約撰述 林健華

「中華民國台灣軍政府」7日下午冒雨舉行對日抗戰勝利紀念日,近千名台灣軍政府成員及支持者,冒著間歇性風雨,集會表達緬懷抗戰英烈,並誓言保衛中正紀念堂;總召集人高安國表示,台灣人民應該記住日本人統治台灣期間的暴政,更應該記住台灣人民反抗日本殖民的英勇事蹟,更要預防民進黨將所有台灣人的努力化為烏有。

台灣軍政府在凱道舉行「毋忘七七,向英雄致敬;捍衛中正,承英雄使命」大會,雖然天公不作美,下起間歇性大雨,仍有近千人撐傘、穿雨衣參加;現場布置英烈牆,將對日抗戰犧牲生命的國軍將領單位、級職、姓名及殉國日期一一羅列,憑供與會人員悼念;而編組完成的旗隊,也穿著台灣軍政府迷彩服一字排開,現場也設置服務台招兵買馬。

▲穿戴雨具,不減參加民眾的熱情。(圖/記者林健華攝)

▲穿戴雨具,不減參加民眾的熱情。(圖/記者林健華攝)

高安國說,中華民國對日抗戰,犧牲了幾千萬軍民,才換得了台灣的光復,全民都應該緬懷蔣中正總統在中共血洗台灣的年代,保衛了台灣的安全,讓台灣得以在安定的環境下發展壯大,而蔣經國總統的十大建設,為台灣奠定了亞洲四小龍經濟發展奇蹟的基礎,兩蔣對台灣的貢獻,功不可沒,因此,有誰想要拆除中正紀念堂,台灣軍政府就會和他們拼命。

藍天行動聯盟主席武之璋致詞時說,中國人單獨抗日戰爭4年,光是淞滬戰役,蔣中正委員長命令國軍1個師守3天,打光了,再換1個師守3天,甚至1個軍打到只剩600人,硬是讓日軍打了3個多月,才拿下上海;尤其吳松江一戰,國軍30多人,就重創日軍1000多人,而日軍清理戰場碉堡時,發現國軍官兵沒人有槍傷,都是用手榴彈自戕犧牲,陣地內連一顆子彈都沒有,真的打到最後一發子彈為止。

他說,就因為國軍對日抗戰的犧牲,苦撐了前4年,等到太平洋戰爭爆發,中國才加入盟軍,憑著犧牲、奮鬥,艱苦贏得對日抗戰的勝利,並讓中國走向國際成為聯合國創始會員國、常任理事國;武之璋語氣高亢地說,從馬英九到蔡英文政府都不紀念七七抗戰,蔡英文搞台獨不紀念就算了,國民黨馬英九不紀念就讓人痛心疾首、不可原諒。

▲國旗裝是參加台灣軍政府活動必要的服裝(圖/記者林健華攝)

▲大國旗、國旗裝及迷彩服是參加台灣軍政府活動必要的服裝(圖/記者林健華攝)

▲大國旗、國旗裝及迷彩服是參加台灣軍政府活動必要的服裝。(圖/記者林健華攝)

武之璋說,民進黨政府違法濫權,更違反基本人權普世價值,不管釋憲、訴訟都沒用,只有團結在台灣軍政府的領導下,讓藍軍大團結,才能對抗不公不義的民進黨。大陳義胞代表也慷慨陳述,1955年,沒有蔣中正命令蔣經國配合美國「金剛計畫」,將大陳居民撤退來台,並妥善安置,他們早落入共產黨的鐵幕統治,如今民進黨、蔡英文去中、去蔣,還縱容對獎中正陵寢潑漆,台灣人民應該團結一致,打倒民進黨。

非軍人出身的劉小姐說,因為認同台灣軍政府的理念,得到先生的支持下,加入軍政府行列,要對抗違法違憲、胡作非為的民進黨;穿著迷彩服、一大早從南部坐車趕到會場的黃先生說,他不是軍人,是在社群中看到台灣軍政府的宗旨,覺得確實是一個對抗民進黨政府的行動單位,因此義無反顧投入,希望盡一己之力,讓台灣人能有好日子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