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X難檔韓國無敵艦隊 LMS聯軍三連敗結束洲際賽旅程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在結束兩日的小組賽後,《英雄聯盟》亞洲對抗賽今(7/7)日在大連體育中心進入第三天的淘汰賽,由台灣的LMS聯軍出戰韓國的LCK聯軍,前兩場M17、閃電狼分別敗給KZ、SKT。第三場由GRX對上KT,雖然GRX勇於開戰,但仍不敵韓國的無敵艦隊而落敗。

KT 5分鐘率先在中路打出單殺首殺,接著馬上在上路gank掉PK,雖然鏡爪被塔打死但人頭並沒有落到PK身上,8分鐘之後KT再發動四夾二拿掉了下路雙人組,在三線都打出優勢後,KT開始拔塔、入侵野區並逐漸拉大經濟差距,20分鐘已經有6K的經濟領先。

22分鐘KT再上路的進攻先收掉一人,GRX想透過繞背傳送但又被擊殺一人,KT的團戰也幾乎沒有犯下什麼失誤,27分鐘GRX才終於拿到第一個人頭,並趁著KT殘血開巴龍,雖然再殺KT一人,但復活的星朵拉在GRX吃巴龍的時候把GRX全部收光。拿下巴龍Buff後的KT進攻下路,再靠著凱能一電四把所有GRX的人收光,KT在31分鐘在一塔未丟的情況下結束比賽。

在GRX輸掉後,LMS聯軍也以三連敗結束了這次亞洲對抗賽的旅程。明日將由LPL聯軍對上LCK聯軍,爭奪最後的亞洲對抗賽冠軍。

關鍵字:英雄聯盟LMSLOL亞洲對抗賽洲際賽GR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