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藍寶堅尼「炸隧道」撞車 專家揭2死3傷奪命關鍵

▲▼超跑達人。(圖/記者陳雕文攝)

獨/藍寶堅尼「炸隧道」撞車 專家解密2死3傷奪命關鍵

台北自強隧道今天凌晨發生死亡車禍!一名游姓男子開著藍寶堅尼高速衝刺「炸隧道」,發現前方一輛工程車在左側車道施工,剎車時發生車輛失控衝撞的意外,導致一名工人及車上副駕駛座上的女子慘死, 汽機車達人-雷尼解釋,這款車設計上是以競速為目的,不是為了耐撞,高速在這麼狹窄的隧道打滑,後果一定不堪設想,加上車底盤低,與工程車鋼架平行,車頭撞上,可能因此導致鋼架插進副駕駛座位造成女子死亡,「根本躲不掉」。【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0707瑪莉亞颱風動態。(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強颱「瑪莉亞」路徑南移! 氣象局不排除發陸警

強颱「瑪莉亞」持續往台灣北部海面移動,氣象局今(7)日表示,最快將在下周一(9日)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北部地區從10日晚上至11日整天會受到影響,且由於路徑偏南,也不排除有發布陸警的可能。【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泰國13名少年足球隊師生成員受困於「睡美人山洞」(Tham Luang)。(圖/路透社)

氧氣剩15%!足球隊13人「已能走路」 估採潛水救援要花11hr

為了盡速搶救仍被困在山洞裡的泰國少年足球隊,當局以及來自全世界的救援單位正在與時間賽跑,想盡各種方式救援,據外媒報導,現在山洞內的孩子已經可以走路,但可能還無法潛水,泰國軍隊正計畫以「團體潛水」的方式,將受困的足球隊員一一送出山洞。【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只剩下爺爺!一家5口普吉島開心遊 獨留老人存活(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只剩下爺爺!一家5口普吉島出遊 獨留老人呆坐醫院認屍

泰國時間5日17時左右,兩艘共載有127名中國遊客的船隻返回普吉島途中,突遇特大暴風雨發生傾覆。新華社指出,直至7日中午12時為止,普吉島遊船翻覆事件已經造成至少38人遇難。【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口香糖的「生命將大不同」。(圖/達志/示意圖)

研究:嚼口香糖10分鐘「可黏走1億細菌」 超過這時間GG了

常看見許多棒球員為了消除壓力及恢復疲勞,常會在比賽進行中一邊嚼口香糖,而你也有這個習慣嗎?荷蘭一項研究發現,口香糖的作用竟然媲美牙線!咀嚼10分鐘可「黏走」口腔中的1億個細菌,相當於唾液中10%的微生物,且前30秒效果最明顯,一旦咀嚼太久口香糖上的細菌可能又會被釋放出來。【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實用! 雨天野餐6個備案~

大家來說鬼/軍中可怕廁所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