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漂亮女友討厭洗澡「7天洗一次頭」!他同居2個月崩潰:只抹體香膏

▲▼戀人,姊弟,兄妹,情侶。(圖/翻攝pakutaso網站)

▲原PO說,女友以前約會都會先洗澡,現在同居後7天才洗一次頭。(圖/免費圖庫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男網友在臉書發文求救,表示他比較愛乾淨,每天早晚各洗一次澡,不料和女友同居後,才發現對方3天洗一次澡、7天洗一次頭。他受不了向另一半反映,但對方只回「我覺得不臭」,讓他超崩潰,不僅性致全無,內心還出現心理障礙,「誰來教教我怎麼溝通」。

這名網友透過管理員在爆料公社發文,抱怨女友以前約會見面都會先洗澡,但同居後「魚乾女模式」啟動,夏天竟然可以3天洗一次澡,一週洗一次頭,「同居後才了解她多麼勤儉持家又環保」。

原PO表示,他雖然曾找女友溝通,但對方都聽不進去,只會偷偷跑去抹體香膏,讓他崩潰表示「不要求習慣一致但是好歹2天洗一次澡,4天洗一次頭這要求不過份吧?」好幾次他受不了,直接要幫女友洗澡,但對方都說「等一下,等一下」最後等到他睡著。

他說,他不在意家事都是他在做,但女友的生活習慣真的讓他很「倒陽」,就算對方打扮得漂漂亮亮,他也慾望全無,「我承認目前有點心理障礙」,但畢竟是自己選的,所以不願隨便放生。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建議:「當作養了一隻貓吧」、「不能忍受就放生」,還有人說:「我有認識不洗澡,只用香水的人」、「我有朋友因為這樣離婚」、「我也認識這種朋友~外表水水,乃疊胎垢鬼」、「我看完竟然說不出話來」。其中,有網友質疑「你女友難道不用工作嗎?不洗澡不會臭嗎」掀起熱議。

對此,原PO也回應,女友是電話客服人員,雖然不愛洗澡,但天天換內褲,外出時一定會用體香膏、乾洗粉以及香水,所以外人應該看不出她的衛生習慣。他說,他看完大家建議後,會認真考慮2人的未來,雖然今年5月才和女友同居,「冬天多久洗一次還沒經歷到」,「也可能不一定會經歷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