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中壢「巨型3洞黑頭」相通! 拖出瞬間…全球網友跪了:超療癒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段台灣清「巨大3洞黑頭」影片,再度引起熱議,中壢一名美容師近日接到一個案例,男子耳朵長「3洞連通」的黑頭,影片中美容師用粉刺夾及專業技術清出,過程中搭配超舒壓的清音樂,讓許多網友看完大讚「太爽了」,短短2天,影片也燒到全球,不少國外網友更是留言感謝分享「我此生從沒看過!太神了!」

▲▼巨型3洞黑頭相通!一爆漿網跪謝。(圖/澄熒SPA授權)

▲巨型3洞黑頭相通!一爆漿網跪謝。(圖/澄熒SPA授權)

中壢一家spa店曾因清理5洞相連的「史上最強清巨型耳朵粉刺」,引起關注,當時全球網友瘋狂轉發,影片至今更創下1146萬觀看次數,該帳號點閱最高一支影片高達2819萬次,堪稱另類的台灣之光。

最近這位美容師又遇到一件「黑頭相通」的案例,這次是3個洞(第4個是男子抓傷的結痂),讓她直呼重頭戲來了,只見不知是粉刺或是粉瘤的髒垢,塞爆耳朵並形成巨大的3洞,美容師輕柔地用夾子慢慢將已乾掉的垢物掏出,花了5分多鐘,拉出來的瞬間,讓網友都「療癒」了。

▲▼巨型3洞黑頭相通!一爆漿網跪謝。(圖/澄熒SPA授權)

美容師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這種男生女生都有,這次是一位男生,之前5洞黑頭是女生,年齡層大約在25到40歲。

影片上傳YouTube短短2天,已累積近20萬觀看次數,也有8.3萬人訂閱,更在全球網站瘋傳,許多國外網友紛紛大讚並感謝,「我一直重播」、「這真的極度舒爽」、「永生難忘」、「這影片太美妙了」、「3個洞怎麼辦到的」、「我也想被挖」、「千萬點閱影片先卡!」

▲▼巨型3洞黑頭相通!中壢這間SPA YouTube成全球網友「舒壓聖地」。(圖/澄熒SPA YouTube授權)

▼影片由澄熒SPA YouTube授權使用,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