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控照過來!這3家網友瘋狂打卡,激推必吃

一顆顆胖嘟嘟剛出爐的甜甜圈實在是太可愛了,一邊看著淋醬的過程同時覺得被療癒,不論你喜歡台式甜甜圈或是美式甜甜圈,相信你一定會喜歡這幾家,每一顆手工製作出來的甜甜圈,咬一口迷人的滋味四溢,這絕對是最幸福的瞬間!

#Hudson coffee 超可愛的甜甜圈一拿到絕對是相機先吃!

Hudson Coffee就位於赤峰街,這裡是一家小巧可愛的店面,有四個座位提供內用。店門口就擺著一個小木櫃,裡面放著各種口味的甜甜圈,顏色繽紛可愛,每個看起來都超美味!甜甜圈的口味目前有巧克力、抹茶、覆盆子與牛奶糖,近期還推出了芒果口味!這裡的甜甜圈都是每天由老闆新鮮現做的,淋上醬後要再靜置約10分鐘左右。由於太多人要拍照打卡了,老闆會先把甜甜圈放在飲料杯上頭,等拍完照會再幫忙包進包裝袋中喔!

▲甜甜圈推薦。(圖/美人圈)

▲甜甜圈推薦。(圖/美人圈)
▲將甜甜圈插在顏色互相搭配的飲料上拍照實在是太美了~(圖/翻攝自IG@penny_fu_、@angel.bear_life)

Hudson coffee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26-2號

#Haritts 來自東京澀谷的美味甜甜圈

Haritts甜甜圈標榜純天然手工製作,是來自東京澀谷的手工甜甜圈,台灣第一家店開在台中,接著在台北開設第二間分店,加上東京澀谷的本店,目前全球僅有3間店喔!由於手工製作的甜甜圈無法一次大量產出,因此店內都有限制每個人可以購買的數量,口味也依照每日而有所不同。Haritts 的甜甜圈不僅長得可愛,吃起來的風味也很有質感,近20款的口味都令人好想嚐嚐啊!

▲甜甜圈推薦。(圖/美人圈)

▲甜甜圈推薦。(圖/美人圈)

▲從日本紅到台灣的手工甜甜圈,每天販售口味都不同,可遇不可求。(圖/翻攝自IG@woo_ling、@orange_afa)

Haritts 台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81巷33號

Haritts 台中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28巷6號

#Doughsie澳式手工甜甜圈 網路訂購的超人氣手工甜甜圈

老闆Tak到澳洲打工度假的時候,因緣際會遇到了一位啟蒙他的法國主廚,於是展開了他的甜點人生。Tak到墨爾本最專業的廚藝學校學習,過程相當艱辛,某天打工的老闆買了一個墨爾本知名的甜甜圈給他吃,一入口的驚艷感覺到現在都還很難忘,這個甜甜圈就是楓糖培根口味的。回台灣後希望讓大家吃到最原始的原味,於是有了Doughsie澳式手工甜甜圈!

▲甜甜圈推薦。(圖/美人圈)

▲Doughsie甜甜圈目前有楓糖培根、檸檬派與花生果醬巧克力口味。(圖/翻攝自Doughsie澳式手工甜甜圈)

Doughsie甜甜圈口感較為紮實,越吃越香,在口味上則是以澳洲口味與台灣當季的水果做搭配,就連油都是特別選用葡萄籽油,吃起來不膩口。

▲甜甜圈推薦。(圖/美人圈)

▲檸檬派口味吃起來酸酸甜甜,很受歡迎。(圖/翻攝自Doughsie澳式手工甜甜圈)

▲甜甜圈推薦。(圖/美人圈)

▲花生果醬巧克力意外的吃起來不膩口,很有異國風情。(圖/Doughsie澳式手工甜甜圈)

▲甜甜圈推薦。(圖/美人圈)

▲楓糖培根鹹鹹甜甜的,意外超搭!(圖/翻攝自Doughsie澳式手工甜甜圈)

目前主要在台南、高雄販售,採預約制,販售前會在粉絲團公佈販售日期與口味,而工作室近期會完成,到時候就可以到工作室取貨囉!

Doughsie澳式手工甜甜圈

購買詳情請見:FB@Doughsie澳式手工甜甜圈

 

文/美人圈

【延伸閱讀】

甜度降40%!Mister Donut「豆腐x波堤麵團」全新豆腐甜甜圈上市(Beauty美人圈)

這款甜甜圈很宇宙!光看就流口水~居然自己在家就能簡單做!(Beauty美人圈)

Mister Donut x 三麗鷗聯名!Hello Kitty、蛋黃哥如何獲得介紹(Beauty美人圈)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