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LUXGEN熱情贊助台北電影節 打造虛擬試駕體驗

【廣編特輯】

LUXGEN支持國際影展(圖/資料照)

▲LUXGEN體驗行銷部產品副理陳柏瑋。(圖/資料照)

文/LUXGEN提供

今年台北電影節邁入第20屆,展期於6月28日開始,將持續精彩至7月14日,而LUXGEN作為主要贊助企業,透過實際支持的行動努力促成此一盛事,並於最後一天進行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時,LUXGEN U6 GT220也將擔綱台北市長柯文哲專屬接駁車的任務,為活動掀起另一波高潮。

此外,今年台北電影節精心策劃了「電影正發生:VR」精彩活動,LUXGEN亦在中山堂二樓斥資打造賽道開發VR免費體驗區,現場展出超高人氣車款LUXGEN U5及U6 GT220,結合互動式VR元素,以AP賽道為核心思考的LUXGEN U6展示區,藉由VR體驗台、3D動態模擬技術,提供免費的虛擬試駕體驗。

虛擬世界之外,LUXGEN於7月7日、8日在中山堂廣場將以電影院的娛樂精彩視覺打造實體賞車空間,免費邀請影迷與市民可於上午11時至下午時6親臨現場,感受具有電影意象的實體賞車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