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邰智源挑戰一日幕僚 柯文哲:我第一年市長都亂當

▲▼柯文哲大吐真心話,嚇壞幕僚。(圖/翻攝木曜4超玩)

邰智源挑戰一日幕僚 柯文哲「實話連發」:我第一年市長都亂當

藝人邰智源日前體驗擔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一日幕僚,一早便到柯文哲家樓下會合,兩人一起搭公車至台北市府,陪跑整天行程。一路上柯文哲「實話連發」,先是自爆當初選市長是「走投無路」,後來又稱第一年當市長都在亂當,嚇壞工作人員,邰智源也笑說,如果真的一刀未剪播出,發言人可能會希望「先給我一刀」。【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圖/記者呂佳賢攝)

影/柯文哲網路越紅台北越黑 丁守中嗆:整個市府都是他的競選總部

2018年底縣市首長選戰倒數5個月,台北市選區三強鼎立,由台北市長柯文哲對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以及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台北市政府近日常找網紅宣傳,經費高達567萬元,丁守中怒嗆柯文哲都是為了個人行銷,「柯文哲在網路越紅,台北市國際城市競爭力越黑」。【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有機火龍果。(圖/記者陳思蓉攝)

火龍果一斤跌到20元! 果農棄收:讓猴子吃到飽

火龍果7月進入產季,繼香蕉和鳳梨後,火龍果被點名是下個產銷有問題的水果。火龍果今年產量預估7萬多公噸,消費量若沒有成長,一旦大盛產,會造成產銷失衡。根據《聯合報》報導,滿州鄉火龍果先有台灣獼猴劫食,接著碰上一斤跌到20元,有果農苦笑表示:「賣也是虧,不必費心採收了,就讓猴子吃吧!」【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預計7月13日會見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圖/中新網)

「連習會4.0」來了! 國台辦證實連戰下週登陸 

大陸國台辦上午證實,國民黨前主席、兩岸和平發展基金會董事長連戰將於7月12日至14日率團訪問北京。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表示,連戰等人隨後將前往遼寧、吉林和浙江參訪。【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印度航空。(圖/路透社)

印航官網改用「中華台北」 印度外交部:符合國際規範

印度外交部發言人庫瑪(Raveesh Kumar)5日表示,印度航空把官方網站上的台灣改為「中華台北」的作法完全符合國際規範,也符合從1949年來對台灣的一貫立場。中國民航局日前寄了一封信給許多家航空公司,要求在30天內改變台灣在官網上的名稱,須改為「中國台灣」。【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主播尚樺出賣媽媽 網友:表特女神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人妻任針插 醫美廣告超嗆辣

實用! 雨天野餐6個備案~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