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洲際賽閃電狼擊敗KZ小組兩戰全勝

英雄聯盟洲際賽 。(圖/記者周之鼎攝)

記者周之鼎/大連報導

《英雄聯盟》亞洲對抗賽今(7/6)日正式在大連體育中心進行第二天的賽事,這次的亞洲對抗賽聚集了中國、韓國、台灣聯賽的前四強,共12隊以三個賽區來一場大比拼。閃電狼在對上韓國春季冠軍KZ的比賽中,成功報了MSI的一箭之仇,也為LMS團隊贏下第二勝。

第二場由閃電狼對上韓國KZ,閃電狼再次選出了魔鬥凱薩打下路,KZ則拿了布朗姆打野、剎雅打中路。五分鐘在下路面對KZ的gank成功反打出1換2並拿到首殺,12分鐘閃電狼五人擠到中路再擊殺布朗姆,但是隨後的預示者團戰卻被打出1換4,攻勢也因此終止。

英雄聯盟洲際賽 。(圖/記者周之鼎攝)

閃電狼在20分鐘抓到一次機會在中路擊殺了剎雅,再收KZ兩並拿到巴龍,再把前來阻止的三人收光光,一口氣拉出了7K的經濟領先,閃電狼從下路一路進攻到主堡前,但被KZ打出2換3暫時撤退。重整態勢的閃電狼等到第二條巴龍重生,但是在巴龍戰被打出2換2,Hanabi靠著傳送摸接到主堡前BD,並且成攻擊殺回城救駕的剎雅,剩下的兩人想回家的中途也被清光,閃電狼就在驚濤駭浪中取下第二勝。

閃電狼為LMS聯軍拿下兩勝,不過其他隊伍都尚未開張,在閃電狼這場比賽結束的當下,LMS聯軍目前仍以2勝4敗在亞洲對抗賽三大賽區中敬陪末座,今日還將有GRX、MAD兩場要出戰。

成功戰勝RNG!閃電狼洲際賽:「Karsa最近太狂了想治治他」。(圖/記者周之鼎攝)

關鍵字:英雄聯盟LMSLOL亞洲對抗賽洲際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