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賀上市兩週年 7/31前「夏日皮卡丘」任你抓

Pokémon GO,PMGO,精靈寶可夢,手機遊戲(圖/翻攝自《Pokémon GO》官方網站)

▲ 《Pokémon GO》上市至今已經兩週年。(圖/翻攝自《Pokémon GO》官方網站,下同)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人氣手機遊戲《Pokémon GO》上市至今已經邁入兩週年,官方宣佈即日起至 7 月 31 日止,戴著草帽和太陽眼鏡的「夏日皮卡丘」將會出現在地圖上,和玩家共同慶祝兩週年。

除此之外,Niantic 表示商店裡準備了整組的「皮卡丘發燒友」換裝道具,只要玩家的「皮卡丘粉絲」獎牌等級越高,就能購買越多皮卡丘發燒友的換裝道具,另外還有和夏日皮卡丘一模一樣的淚滴型墨鏡也都會在商店中販售。

Pokémon GO,PMGO,精靈寶可夢,手機遊戲(圖/翻攝自《Pokémon GO》官方網站)

除了遊戲內部展開活動之外,「Pokémon GO Summer Tour 2018」的最後一場活動「Pokémon GO Safari Zone in YOKOSUKA」將於日本時間 8 月 29 日至 9 月 2 日在日本神奈川縣橫須賀市登場。

擁有美麗大自然風景和美式氛圍的橫須賀市內共設有「三笠公園」、「維爾尼公園」及「濱木棉花之國」三個會場,訓練家們可以在這些會場裡見到未知圖騰及無法在日本捕捉到的熱帶龍等罕見的寶可夢。

Niantic 透露,參加本次活動毋需購買入場券,事先報名時間為日本時間 7 月 6 日 10:00 ~ 7 月 20 日 10:00,若報名人數過多,屆時將採取隨機抽選方式決定參加權。獲選的訓練家將會收到二維條碼門票。

據了解,本次「Pokémon GO Safari Zone in YOKOSUKA」的活動期間長達五天,但為了讓更多訓練家能夠參與這次的活動,每位訓練家只能選擇一天參加。為了慶祝「Pokémon GO Safari Zone in YOKOSUKA」登場,世界各地會出現許多長翅鷗,而日本全國還會有醜醜魚和火稚雞等寶可夢大量出現。就算無法親臨會場,也可以一起參加「Pokémon GO Safari Zone in YOKOSUKA」。

此外,繼德國多特蒙德及美國芝加哥之後,維羅博士的全球大挑戰將再度於 9 月 1 日~ 2 日登場。

關鍵字:Pokémon GOPMGO精靈寶可夢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