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星Narsha露23吋蛇腰!背後電線桿「扭曲S型」 P圖真相打臉哭了

▲▼辣星Narsha「23吋蛇腰」假的?背後電線桿扭曲S型 真相打臉笑了。(圖/翻攝自IG/Narsha)

▲左前方電線桿超級歪。(圖/翻攝自IG/Narsha,下同)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Brown Eyed Girls的成員Narsha(朴孝珍,박효진)曾自爆做過整形手術,大剌剌的個性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她上月27日在instagram曬出一張23吋小蠻腰照,不過背後「歪曲電線桿」成了矚目焦點,也被網友懷疑一切都是修出來的,但真相曝光後讓她哭笑不得說「第一次為電險桿接受採訪啊」。

從Narsha在6月27日曬出的自拍照可見,她身穿牛仔無袖短版上衣,露出她毫無一絲贅肉的23吋小蠻腰,性感的一字鎖骨也完美展現,她還在陽台上擺出多種撩人姿勢,其中一張手跨圍牆回眸一笑,瞬間讓粉絲們暴動「好美啊~」。

▲▼辣星Narsha「23吋蛇腰」假的?背後電線桿扭曲S型 真相打臉笑了。(圖/翻攝自IG/Narsha)

▲Narsha婚後仍保持23吋蛇腰好身材。

不過有眼尖網也發現,Narsha背景那一根電線桿怎麼「歪歪的」,整根扭曲成微微的「S」字形,彎度以到不科學的境界,質疑Narsha修圖修太大;網友紛紛留言說,「原來那個腰是假的的」、「果然女明星的照片不可信」、「Narsha是不是得罪攝影大哥,還沒修好就貼出來」、「P太大了吧!該不會以前也是P的吧」。

這次真的是酸民們誤會了,粉絲貼出Narsha背後所在地照片揭露真相,只見畫面中電線桿本身就是「扭腰」的狀態,真面目還比Narsha背景那一根還要歪。

▲▼辣星Narsha「23吋蛇腰」假的?背後電線桿扭曲S型 真相打臉笑了。(圖/翻攝自IG/Narsha)

電視台《SBS》還特到拍照現場取景,依然拍出一樣的效果,證明Narsha是0修圖的美人。遭證明還清白的Narsha還自我調侃說,出道這麼久了,第一次為了一根電線桿接受採訪。

36歲Narsha個性隨和又愛搞笑,性感又敢言的形象被封為「成人偶像」,是綜藝節目的常客;2016年她和交往1年半的同歲企業家男友結婚,婚後的她極為幸福,但一點也沒有鬆懈健身,仍保有23吋小蠻腰的好身材。

▼真相超打臉。(圖/翻攝自Twitter/pillsforhim)。

▲▼辣星Narsha「23吋蛇腰」假的?背後電線桿扭曲S型 真相打臉笑了。(圖/翻攝自TWITTER/pillsforhim)。

▼電視台親自到現場調查。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女團Brown Eyed Girls神曲。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