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東京地鐵毒氣主謀伏法 許常德揭「齊秦因麻原彰晃被大馬禁」

日本涉嫌主導東京沙林毒氣案、遭判死刑的麻原彰晃(圖/翻攝自@mazikiti_hanzai twitter)

▲日本涉嫌主導東京沙林毒氣案、遭判死刑的麻原彰晃(圖/翻攝自@mazikiti_hanzai twitter)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1995年日本發生震驚全球的「東京地鐵沙林毒氣事件」,造成13人死亡、6000多人輕重傷。主謀「奧姆真理教」的教主麻原彰晃(本名松本智津夫)今(6)日已執行死刑,他也是該案13人被判死刑的死囚當中,第一位伏法的。最新消息指出,除了麻原彰晃伏法,幹部井上嘉浩與另外2名教徒早川紀代、中川智正也處死,方式為絞刑。

▲▼許常德談論東京地鐵毒氣事件。(圖/翻攝自許常德的地下手記粉絲專頁)

▲許常德談論東京地鐵毒氣事件。(圖/翻攝自許常德的地下手記粉絲專頁)

這起震驚全球的恐怖事件造成人心惶惶,許多人都印象深刻。音樂人許常德就在臉書發文透露,在事件發生當天剛好就在日本東京車站,「剛剛搭上毒氣事件那班車的前半小時的班車往箱根」、「23年過去 終於 落幕了」。

許常德同時透露一起花絮,他說就在事件發生的一兩年,齊秦剛好出片,但因為留長髮、導致新歌的MV被馬來西亞禁,原因就是「頭髮太像這位殺人兇手麻原彰晃」。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