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雙OROCHI 蛇魔3》公開新角色「雅典娜」情報及武器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預計於2018年9月27日發售的戰術動作遊戲《無雙OROCHI 蛇魔3》(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Steam)繁體中文版於本日公開遊戲最新情報。

本次首次公開新人物「雅典娜」,以及獲得神力的關鍵道具「神器」3種。關於故事關鍵角色可變身成特殊姿態的「神格化」,這次為大家介紹「真田幸村」「石田三成」2名角色的神格化姿態。另外同時公開一部分過場畫面,讓大家一窺「無雙OROCHI 蛇魔」系列大受好評的眾英雄夢幻競演,也不要錯過與前作不同的全新故事。

本次公開的三種神器包含了神器「阿蒂蜜絲之弓箭」,是月之女神阿蒂蜜絲愛用的弓箭。不管距離多遠都能確實射穿目標。神器「格萊普尼爾」則是寄宿軍神提爾之力的魔法繩索。蘊藏著連怪物都能封印的力量,及絕無法撕裂的堅固。最後則是神器「古林博斯帝」,是豐收之神弗雷的坐騎,一頭全身閃耀黃金光芒的豬,其偌大身軀奔馳過的地方,連灰塵都不會殘留。



 

關鍵字:無雙 OROCHI 蛇魔 3無雙蛇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