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玩車有一套 收編全新藍寶堅尼Aventador S進後宮


▲影片來源:X17onlineVideo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姑且不論「少女殺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過往負面傳聞不斷,但愛車如痴的他,總能憑藉著「粗手骨」的身家背景坐擁各式名車;日前獨鐘藍寶堅尼(Lamborghini)「牛味」的他,更大手筆入手最新性能大牛「Aventador S」;還直接砸重金,來個「到家取貨」的服務;畫面一曝光,又讓一票女性粉絲都醉了…。

小賈斯汀玩車有一套 收編全新藍寶堅尼Aventador S進後宮(圖/CFP視覺中國) 

▲小賈斯汀向來都樂衷於蒐藏各式性能超跑,藍寶堅尼便是其愛好品牌之一。(圖/CFP視覺中國,以下同)

小賈斯汀出道以來,名利雙收的他,平時最大喜好便是蒐藏各式性能超跑;綜觀其私人車庫,舉凡重改爆龜的法拉利458 Italia、客製化奧迪R8、保時捷911 Turbo、甚至是藍寶堅尼陣中大小牛Aventador、Huracan,自然都是其後宮編列的名車之一。

日前這位羨煞他人的加拿大年輕歌手,更將狩獵的目光對準了早先推出的藍寶堅尼大牛性能版「Aventador S」;只見一輛採用全車採用騷包紅塗裝的全新大牛,就這樣在拖車上到府服務,樂的我們的小賈斯汀,搶著上前拿手機為自家新玩具留下倩影。

小賈斯汀玩車有一套 收編全新藍寶堅尼Aventador S進後宮(圖/CFP視覺中國)

▲事實上光是小賈斯汀的車庫內,就有為數眾多的各式超跑。

事實上根據國外報價,一輛全新的基本款(不含選配)的藍寶堅尼Aventador S,至少也要402,995美元起跳(新台幣1230.8萬元)起。

雖說這樣的金額對小賈斯汀來說只是其身家的零頭之一,但看在Aventador S 6.5L V12自然進氣引擎內蘊的740匹、70.4公斤米的頂天輸出,搭配破百加速僅需2.9秒、最高極速來到350km/h的各項豐功偉業,相信小賈斯汀自然是心甘情願入手這款性能大牛。

小賈斯汀玩車有一套 收編全新藍寶堅尼Aventador S進後宮(圖/CFP視覺中國)

▲就不知道小賈斯汀下次會把目標鎖定在哪輛性能超跑就是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