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接客神技太震撼!日本超商店員被封「打工耽誤的國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身為現代的超商店員,除了要會補貨、結帳,為了服務客人,還要學會許多技能,像是使用影印傳真機、咖啡等。一名日本網友拍下一段影片,在埼玉縣一間連鎖超商的店員,因為「接客術」太震撼,讓人忍不住聯想到忍者。其他網友也直問,這位店員是不是入錯行了,根本就是「被打工耽誤的奧運國手」。

▲▼日本超商店員超敬業。(圖/翻攝自@the_catalyst31推特)

▲日本超商店員超敬業。(圖/翻攝自@the_catalyst31推特)

一名網友建太朗在推特貼文,富士見野市(ふじみ野市)有間連鎖超商的店員,完全符合接待客人毫不怠慢的精神,忍不住直說對方就是「名物店員」,並說他的接待方式給人的印象實在太強烈了。

仔細看看影片,網友拍下一名客人,站在櫃台前看向店員等待結帳。下一秒,突然一位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飛奔向櫃台,在鏡頭外的地方一躍而起後,精準的進入櫃台內小小的空間。

其他日本網友紛紛留言:「這跳躍力太強了吧」、「解雇確定」、「是忍者嗎」、「他起跳位置也太遠了吧」、「超商也太多鬼才了吧」。台灣網友看到則笑說:「台灣店員以後可能要後空翻從休息室翻到櫃台了」、「被打工耽誤的奧運國手」、「很明顯是田徑部出身」、「超級瑪利歐啥時去當超商店員了。」

不過也有人認為,雖然看起來很帥,但這樣的行為實在太危險,「失敗就要送醫院了」、「下雨天絕對不能這樣做吧」、「一頭撞上牆的時候就知道了」、「被店長發現了大概就等著被炒魷魚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