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奇美熟水餃升級加大29%  5分鐘輕鬆上菜

【廣編特輯】

【廣編】奇美熟水餃升級加大29%  5分鐘輕鬆上菜(圖/業者提供)

▲奇美食品展提供免費大口水餃料理秀,消費者相爭試吃。

圖、文/奇美食品

「2018臺北國際食品展」上月27日在臺北南港展覽館登場,老字號食品公司奇美食品現場展示近百樣熱銷商品,今年更主打加大29%的「大口水餃」,完全沒有添加防腐劑與味精,每顆重達22g,內餡採用新鮮高麗菜與豬腿肉搭配而成,高麗菜爽脆、肉餡多汁,內餡的含水量更是大大升級不少,打破一般水餃烹煮手法,免去煮滾水後,需再次煮沸3次的繁複動作,僅需熱水煮熟5分鐘,快速又方便。

奇美食品攤位現場更邀請到自家的「奇美小廚娘」,展現百變餃子料理秀,將原本印象中的水餃設計出5種料理變化,「水」、「蒸」、「湯」、「炸」、「煎」,小廚娘現場示範韓式風味起司餃、酸辣湯餃、紅油炒手等水餃名宴。歡慶奇美大口高麗菜豬肉熟水餃新上市,即日起至7月16日於全聯福利中心獨家搶先販售,新品嚐鮮價每包99元(原價127元),亦可於奇美食品直營門市選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