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廚藝團隊嚴選 大啖日本美食料理

文/時尚家居

(圖/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提供)

提起澎湖,總是與〝陽光、沙灘、仙人掌〞一起聯想,且帶有鹹鹹的海風味兒…

澎湖的歷史與豐富的文化特色,可以從當地的種種建築中得見。許多村落至今仍有古老的咾咕石建築、洋樓住宅、還有以咾咕石或玄武岩等當地材料所築的圍牆,當地稱為「菜宅」或「宅仔內」,保持相當完整的傳統風貌,更成為日後許多趨之若鶩的旅遊景點必經所在。

(圖/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提供)

台灣旅行中,最熱門的離島旅遊,要屬澎湖為首,天藍海闊、豐富自然、歷史文化、特色建築、當地小吃…多得不勝枚舉,但最讓旅行者醉心的,莫過於當地特色旅店林立,在如過江之鯽的下榻住所當中,要屬澎湖唯一國際品牌連鎖五星酒店、坐擁馬公第三漁港美麗灣景、距馬公機場15分鐘車程、鄰近南海遊客中心,便於搭船悠遊南海諸島的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 ,最能體會、實踐每一位旅者們希冀的假期型態:吃得盡興、玩得開心!

(圖/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提供)

夏の旬味‧日本美食節

由佳朋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投資,為萬豪國際集團(Marriott International)旗下酒店及度假村品牌經營管理,為澎湖地區唯一五星級休閒度假村,2016年3月甫開幕的福朋喜來登酒店,即將在澎湖迎來第三個夏季。

(圖/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提供)

澎湖當地豐富而美麗的自然景觀,順理成章地替來訪旅者們的眼際寫下完美註解…福朋喜來登酒店更是於2018年初夏5月22日起推出「夏の旬味‧日本美食節」,攜手日本知名清酒品牌「月桂冠」合作,不僅提供經典具濃醇米香風味的清酒,並集結各式日本經典食材、澎湖當令海鮮,做出一道道精心嚴選的食材料理,且5月22日起,來到福朋喜來登用餐、即享月桂冠清酒無限暢飲,就是要百分百滿足每位旅者們的口腹慾望!

(圖/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提供)

當令海味‧嘗鮮地道料理  澎湖美食,當屬當令海鮮莫屬!

來到福朋喜來登酒店除了下榻優美精緻的房型外,一定要親自品嘗出自五星廚藝團隊的絕妙手藝!2018年夏季特別嚴選日本食材以及澎湖當旬海味,以精湛的料理推出和風美食系列,包含:大阪燒、豚骨拉麵、烤香魚、澎湖在地新鮮漁獲的現切生魚片,以及日本風味甜點「水信玄餅」…。尤其選用當季新鮮食材料理壽司系列,加碼現量干貝握壽司、鮭魚握壽司、旗魚握壽司、炙燒牛小排壽司…等,皆由專業日料師傅現場為每位饕客備料料理,現點現做的貼心服務,一口接一口的美味,讓您忍不住讚嘆:「宛若來到日本當地享用日本料理!」般的豪華與澎湃。

(圖/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提供)

享受完佳餚醇酒之後,6月1日至9月30日更推出「夢想奇航‧帆船之旅」 住房專案,住宿即可參加乘帆船悠遊碧海藍天,且在風光明媚的菊島大啖明蝦,陽光、沙灘、仙人掌之外,您不也就是那位船長呢?!

(圖/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提供)

※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飲酒過量害人害己

資料提供 |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 撰文 | 高修

※本文由《時尚家居》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