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他媽的完美女友 婚前誰知道她是綠茶婊

文/賴賴

▲▼他媽的完美女友。(圖/yahoo)

瘋言瘋語:

這部電影給某些已婚的男生來看,或者是已經有小孩的爸爸來看,會哭出來吧。這便是男女相處中,男人的感受,婚姻從來不符合某些男人人體工學,但是到了一定的年齡,生態轉變,男人終究必須回歸家庭,而普世男人能有多少機會去接觸女性,或幸運得遇見適合彼此性格的女孩,這部電影,可謂是最佳教你冷靜但也沒用的優良佳作。

實在非常佩服這位女主角,把「Bitch」演得如此誠懇,連女生看了都好想打她,如果這樣的劇情繼續延續,這男的有外遇一點也不足為奇,怎麼分析都是男人倒楣,但是也還真的覺得男主角自己太活該,很棒的題材,你知道你要怎樣的對象嗎?你有多幸運能遇到表裡如一的女孩呢?去拜拜吧。

建議所有單身男孩都應該來看一下,想清楚怎樣才是自己要的未來,不要貿然生下孩子來幫你還債,許多媽媽不是真心愛孩子的,孩子只是綁住男人的武器。

片  名:他媽的完美女友
英文名稱:A Horrible Woman

類  型:愛情、喜劇
上映日期:2018-07-06
片  長:01時26分
導  演:克里斯欽泰夫卓普(Christian Tafdrup)
演  員:阿曼達科林(Amanda Collin) 、 安德斯朱爾(Anders Juul)
國  家:丹麥
語  言:丹麥語
發行公司:安可電影


劇情大綱

女孩萬萬歲 男孩洗洗睡

哈姆斯第一眼看到瑪莉,就認定她是自己的真命天女,他們火速陷入熱戀,更進入甜蜜的同居生活,讓身旁好友都豔羨不已。瑪莉住進來後,改變了哈姆斯愛吃垃圾食物的習慣,還提升家中擺設的品味,認為不必要的東西可以通通丟掉,包括哈姆斯收藏多年的CD…。

當然跟哥兒們瞎混的次數要減少,萬事要以兩人為優先,瑪莉認為這是通往幸福的必經過程,但哈姆斯卻開始質疑自己,而已經成家的兄弟們也只能含淚安慰他:「愛就是恆久忍耐...。」

▲▼他媽的完美女友。(圖/yahoo)

▲女生非常自信,輕易就駕馭男人。

▲▼他媽的完美女友。(圖/yahoo)

▲就算是撕破臉,說盡不堪的話,性是解決一切的良藥。

▲▼他媽的完美女友。(圖/yahoo)

▲明明就不想要自己的空間領域被侵略,卻一再讓步,忍無可忍又如何。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