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法國傳奇盜賊的神秘配方 營造清新自然高質感環境!

盜賊居家 。(圖/盜賊居家提供)

▲精油保養夯,純淨溫和的草本成分更適合用在居家清潔。(圖/品牌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夏季氣溫悶熱又潮濕,如果平常習慣使用廚房,殘留在角落的油煙味、果皮渣,久而久之形成異味難以消散,容易滋養一窩小蚊蟲。現代人生活忙碌,下班回到家早已精疲力盡,常常忽略居家環境打理,這時候您就需要成份純淨、無添加有害化學物質的清潔產品來幫助您。已經在全球推行20多年且享有盛名的Young Living悠樂芳精油,旗下的盜賊家居系列即添加多種純淨植物精油作為基底,盜賊家居清潔液、盜賊清潔噴霧、盜賊洗衣精更經過SGS檢驗證實擁有99.9%抗菌力,除了完美保持家居潔淨、更能讓環境充滿怡人香氣,絕對是您不可缺少的清潔好幫手。

家庭主婦壓力大,時時刻刻要維持家庭溫暖,從賣場購買一般的芳香劑與清潔劑,往往具有嗆鼻氣味或是香精,讓家庭環境充滿惱人氣息。何況清潔劑侵蝕力道強勁、易損害肌膚,讓媽咪們原本纖細稚嫩的雙手變得粗糙紅腫,讓打掃變成既辛苦又煩人的事情。

打掃,清潔,顧家。(圖/記者李佳蓉攝)

▲化學清潔劑味道刺鼻,長期使用對於身體有潛在傷害。(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針對清潔劑的挑選,家事達人郭品婕分享經驗:「市面上的清潔劑五花八門,在選擇具有強力清潔力的同時,大家往往會忽略部分清潔劑中含有的化學物質,對於人體的損害很大,會在日積月累的使用下,無形當中殘留到身體裡。因此在居家清潔用品的選擇上,應慎選成分來源天然純淨的清潔用品,不僅可以避免刺鼻的化學味道及傷害,也能在清潔及滅菌上達到良好的功效。」

盜賊居家 。(圖/盜賊居家提供)

▲Young Living(悠樂芳)盜賊配方的概念來源於15世紀時的4名傳奇法國盜賊,成份揉合丁香、檸檬、肉桂、尤加利與迷迭香等植物精華。盜賊碗盤清潔液(左)以及盜賊洗衣精(右)。(圖/品牌提供)

歐美人士使用精油的風氣盛行,女星都愛用香氛保養,純淨精油的香氣能夠讓人放鬆心情,釋放身心靈的壓力。使用內含純淨精油成分的清潔用品,獨特舒心的氣味則能幫助提升居家環境品質,悠樂芳的盜賊配方家居系列成份來源自然純淨,讓淡淡香氣繚繞您的家中,用香氛把「做家事」轉變成情調高雅的活動。Young Living(悠樂芳)盜賊配方成份揉合丁香、檸檬、肉桂、尤加利與迷迭香等植物精華,融入多種日常清潔用品中,近期更在台灣推出新品:盜賊碗盤清潔液、盜賊蔬果清潔噴霧、盜賊蔬果清潔液,氣味清新自然又具有潔淨力。

盜賊居家 。(圖/盜賊居家提供)

▲盜賊蔬果清潔液(左)以及盜賊蔬果清潔噴霧(右)。(圖/品牌提供)

盜賊配方系列是悠樂芳的經典產品線,其概念源自於15世紀,當時歐洲正處於疾疫肆虐的黑暗年代,有4名盜賊以劫掠盜墓為生,時常偷搶死亡之人的財務卻能平安脫身,在當時蔚為傳說。後來發現他們原來是利用丁香、尤加利、迷迭香等植物精華的特性做為防護。悠樂芳即以此概念研發盜賊配方,並延伸出眾多家用清潔產品,可全方位地運用於居家環境中。

盜賊居家清潔產品系列,其中盜賊家居清潔液、盜賊清潔噴霧、盜賊洗衣精通過SGS實驗證實作用60分鐘後可消除金黃色葡萄球菌,抗菌力達99.9%,且無添加任何化學毒害物質!「盜賊碗盤清潔液」特別揉合玉檸檬與佛手柑精油,讓您在洗碗盤時亦能沉浸在柑橘系的陽光氣息中,溫和的質地輕鬆沖走油膩感;「盜賊蔬果清潔液」濃縮配方需要加水稀釋,浸泡蔬果1~2分鐘再以清水洗淨,顛覆使用粗粒鹽巴洗水果的規範,讓美好氣息來淨化食材;「盜賊洗衣精」添加酵素,溫和洗淨全家人的衣物,留下清新潔淨的感受。如果想加強香氣,還可以4~6滴精油於毛巾,放入烘衣機和衣服一起烘乾,抗菌兼顧除臭功能,一舉兩得精油配方實用程度高,其餘的瓶瓶罐罐真的可以考慮丟掉囉!

盜賊居家 。(圖/盜賊居家提供)

▲盜賊居家清潔液。(圖/品牌提供)

【關於Young Living悠樂芳精油】

擁有獨有及嚴格監控的「SEED TO SEAL種子到密封」過程,生產出高品質及天然的植物精油。期許將精油這大自然的生命力量,帶到世界每一個家庭,並啟發世界各地的人追求健康、豐盛及更有意義的生活。

Young Living悠樂芳精油品牌網站

台灣悠樂芳Facebook粉絲專頁

顧客服務專線: 02-7747-485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