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見太太煎蛋…老公撩裙抬妻腳嘿咻 她手軟:等等啦 197萬人搶看

▲▼太太煎蛋老公急炒飯,197萬人搶看。(圖/翻攝臉書leagueofmememe)

▲太太煎蛋老公急炒飯,197萬人搶看。(圖/翻攝臉書leagueofmemem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臉書近來流傳一段大陸夫妻嘿咻影片,引起2.3萬次分享,197萬次觀看,只見一位人妻正在廚房煎荷包蛋,但老公從後方把裙子硬上,一邊拿手機拍下,老婆不斷哀求「等等啦……」但還是阻止不了老公攻勢,許多網友轉發「他的蛋什麼時候會煎好?」

大陸最近流傳這段影片,引起有人在臉書轉傳,影片中一名穿著緞面睡衣的人妻正在煎蛋,老公卻「等不及」跑到太太後方撩裙「炒飯」。

太太一度手軟,導致蛋一直無法順利翻面,為了怕燒焦,只好一直翻炒,最後人妻把腿抬上流理台,一邊狂喊「老公……等等啦……」。

不少網友看了紛紛轉傳,標記朋友,「這個也未免太厲害了一點,居然可以這樣子」、「這應該是謎片老套情節了」、「改天老婆在炒飯時,我也來一下好了」、「為什麼要這樣」、「不能好好煎蛋嗎?」、「哈哈哈哈哈笑死」。

▲▼太太煎蛋老公急炒飯,197萬人搶看。(圖/翻攝臉書leagueofmemem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