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一起歡慶! 巴拿馬成第74支在世界盃進球國家

▲▼2018世足,英格蘭vs巴拿馬,巴洛伊(Felipe Baloy)。(圖/路透社)

▲巴拿馬踢進隊史首球。(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本屆首度闖進世界盃的新軍巴拿馬,終於在第二戰中攻進隊史首顆進球啦!雖然遭到英格蘭1比6血洗,不過全國仍因為有了進球而相當開心,這一球由替補上場的隊長巴洛伊(Felipe Baloy)在第78分鐘踢進,讓巴拿馬成為世界盃史上第74支闖進會內賽又取得進球的國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拿馬來到世界盃首戰就遭到「歐洲紅魔」比利時3比0震撼教育,不料24日小組賽第二場的英格蘭火力更兇猛,上半場就以5比0下馬威,僅花45分鐘就創下隊史世界盃單場最多進球紀錄。

▲▼2018世足,英格蘭vs巴拿馬,巴洛伊(Felipe Baloy)。(圖/路透社)

▲巴拿馬37歲老將巴洛伊踢進球意義非凡。(圖/路透社)

雖然晉級無望,但巴拿馬仍要為隊史首進球的歷史性紀錄而努力,隊長巴洛伊上場,靠著對手鬆懈之際,第78分鐘左路自由球機會,點傳巴洛伊,並且用滑產的方式,讓最具代表性的人踢進這隊史最重要的一球。

儘管遭到歐洲強權痛宰,巴拿馬卻沒放在心上,因為他們今夜創造了國家的歷史,踢進隊史首球成為世界盃第74支取得進球的隊伍,而5支目前世界盃仍是0進球的國家為千里達及托巴哥共和國、中國、加拿大、印尼、剛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