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突掉小包包…打開驚見「強力套裝」 網讚嘆:失主現在很急

▲▼路邊撿到小包包,打開超讚嘆。(圖/翻攝爆廢公社)

▲路邊撿到小包包,打開替失主心急。(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董美琪/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騎車途中,突然發現前面有人掉下一個小包包,但卻沒有撿起來,直接騎走,他好奇上前撿起來看,發現竟暗藏「玄機」,立刻交給警察。網友看了內容物,紛紛熱議「這份量可能要戰個三天兩夜了」,也有人笑虧根本是原po自己的吧。

網友24日在「爆廢公社」po文,「騎車前面的人突然掉下一個小包包,然後頭也不回地騎走,撿起來一打開,我想我知道他為什麼這麼急了。」照片中,只見小包包裡,有男性側0.02保險套、杜蕾斯保險套、還有藍色小藥丸及潤滑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撿起來他就不見了,他真的騎的很快」,男網友表示,他還被警察問「員警問我應該沒有A走幾個吧,我說我不敢碰」,最後警察冷靜地把包包裡的東西都拿出來,然後很尷尬的笑了一下;另外包包裡面還有一張志工證,有姓名跟照片,原po怕他很急,直說希望他會去警局認領。

網友看了紛紛笑虧「拍你的包包幹嘛?」、「這很急耶,會搞出人命的」、「到達後……他會更急……因為都掉了」、「他在跟您暗示……還不快跟他騎」、「藍色的那幾顆,這份量可能要戰三天」、「吃了,讓對方腿軟」、「哈沒搞頭了」、「強力套裝組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