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瑟薇演綠茶婊太入戲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美首周票房稱冠

備受期待的《瞞天過海:八面玲瓏》6月14日在台上映,美國首周就傳捷報,票房拿下全美冠軍。安海瑟薇在片中飾演的時尚女星達芙妮克魯格令觀眾印象深刻。沒想到小安會演這個角色,竟然與她很難搞的傳聞有關。

▲▼             。(圖/記者VOGUE攝)

女主角珊卓布拉克 表示,當時導演蓋瑞羅素腳本中,需要一位參加大都會博物館晚宴的女明星吸引全球媒體的注意,她優雅、修長的脖子上戴著價值1億5千萬美金的鑽石項鍊,這位女星角色在鏡頭前必須時時保持笑臉迎人並且美艷動人,但私底下卻是一個極難相處、令身邊工作人員都備感壓力的雙面女伶。

珊卓布拉克直接對導演說:「你這角色是保留給安海瑟薇的吧?!好,我去幫你問問看!」

▲▼             。(圖/記者VOGUE攝)

導演蓋瑞羅素透露:「編劇最初的確是以某些媒體私下對於安海瑟薇的個人意見作出角色設定。」但拿到劇本的珊卓布拉克問凱特布蘭琪:「你看過安海瑟葳私底下是什麼樣子嗎?我很想知道她是不是一如媒體口中說的難相處,一起去問問吧?」

▲▼             。(圖/記者VOGUE攝)

安海瑟薇說:「珊卓打來電話說:『我們有一個很重要的角色,希望你會同意演出。』光聽珊卓形容達芙妮克魯格的性格,我已經笑得合不攏嘴了,我相信這樣的角色早就有人想找我拍了,但沒人有勇氣開口,只有珊卓願意打這通電話給我。」於是安海瑟薇衝著珊卓布拉克與凱特布蘭琪的面子,接下這部電影,「拍攝的過程中我真的很開心,也盡全力演出自己被人說的那一面,至於這是不是真正私底下的我,或是別人眼中的我,就留給觀眾自己去判斷。」

▲▼             。(圖/記者VOGUE攝)

對於詮釋綠茶婊,安海瑟薇真的很入戲,珊卓布拉克說:「每次在片場看到安海瑟薇都像是看到芭比娃娃一般,天天都穿得好漂亮,大家都好羨慕。」導演藉此襯托出她的高高在上,安海瑟薇也會有意無意地往相對簡約的休息室側眼瞄一眼,然後指指點心,架勢十足地指使工作人員送去,工作人員還必須恭恭敬敬地補上一句:「達芙妮小姐送點心給大家享用。」讓大家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編輯:Daniel Ku VOGUE.TW | 來源:華納兄弟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女人心機大亂鬥,《瞞天過海:八面玲瓏》最時尚的復仇

甜姐兒bye bye!安海瑟薇饒舌嗆聲、對嘴演出Wrecking Ball樣樣來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