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鋒霸凱恩兩戰5球登進球王 超越C羅、小魔獸

▲▼2018世足,英格蘭vs巴拿馬,凱恩(Harry Kane)。(圖/路透社)

▲2018世足英格蘭隊長凱恩(Harry Kane)。(圖/路透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2018俄羅斯世界盃G組第二輪賽事,「三獅軍團」英格蘭6比1虐爆巴拿馬,其中隊長凱恩(Harry Kane)進3球完成「帽子戲法」,前同首戰「梅開二度」,兩戰踢進5球也登上本屆射手榜王座。

英格蘭首戰對上「沙漠之狐」突尼西亞,上半場凱恩補射入網率隊先馳得點,下半場凱恩站在門前演出驚天頭槌絕殺,帶領英格蘭終場以2比1驚險擊敗守了大半場的突尼西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對上分組實力最弱的巴拿馬,隊長凱恩上半場兩度12碼罰球命中,演出「梅開二度」,下半場隊友路夫斯契克起腳射門剛好打在自己身上,形成折射進球,凱恩幸運完成「帽子戲法」。

凱恩完成帽子戲法後,成為自萊因克爾自1990年世界盃後,隊史首位在世界盃賽場上進球超過3球的球員,同時也是繼1986年蘭克、1990年亨特之後,第一位在小組賽就有3球進帳的球員。

凱恩兩戰累積5顆進球,在本屆世足賽射手榜排行上衝到了第1名,超越葡萄牙一哥C羅(Cristiano Ronaldo),以及比利時「小魔獸」盧卡庫(Romelu Lukaku)的4顆進球。

年僅24歲的凱恩目前效力英超熱刺,曾連續兩季踢進25球、29球,連霸英超金靴獎,本季則是也有30顆進球,他是英格蘭隊史最年輕的隊長,而他從小就將貝克漢視為偶像,也期望本屆能率隊奪回睽違52年的大力神盃。

▲C羅。(圖/路透社)

▲葡萄牙一哥C羅。(圖/路透社)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