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經濟艙一看隔壁是「天后女兒」 旁邊46元水杯成亮點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星二代歌手竇靖童是天后王菲與竇唯的女兒,雖然身為天后的小孩,但作風一直都非常儉樸。日前她就被網友在飛機上巧遇,而且並未像其他巨星一樣選坐人較少的頭等艙或商務艙,她就坐在經濟艙的靠窗位置上,而她身旁的杯子卻意外成為網友焦點。

▲▼網友在飛機上巧遇竇靖童。(圖/CFP、「八教父」微博)

▲網友在飛機上巧遇竇靖童。(圖/翻攝自「八教父」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日前在飛機的經濟艙座位上偶遇竇靖童,從曝光的照片中,只見她戴著鴨舌帽,身穿鮮豔上衣,搭配黑色長褲,獨自坐在一個靠窗的位置上,時而看手機,時而望向窗外,該網友透露,該航班是從香港飛往無錫,而王菲人目前就在無錫錄製新的陸綜《幻樂之城》,因此猜測她是要去會合媽媽,還有人猜測母女倆也將會在該節目中合體,引起不少熱議。

▲▼網友在飛機上巧遇竇靖童。(圖/CFP、「八教父」微博)

▲竇靖童獨自坐在靠窗的位置。(圖/翻攝自「八教父」微博)

然而,最引人注目的是,竇靖童隨身的水杯,竟然是大陸傳統的「搪瓷杯」,這種杯子的價格非常平民,在網購平台一搜尋,人民幣10元(約台幣46元)就能買到,她在機場被拍到時,這個杯子也全程被掛在腰間,走到哪帶到哪。事實上,竇靖童雖然是天后的小孩,但卻不像其他星二代一樣過著被過度保護的生活,在還沒出道以前,也曾被拍到像一般的學生一樣,在咖啡店打工賺錢。

▲▼網友在飛機上巧遇竇靖童。(圖/CFP、「八教父」微博)

▲▼竇靖童隨身帶著該水杯。(圖/CFP)

▲▼網友在飛機上巧遇竇靖童。(圖/CFP、「八教父」微博)

竇靖童在2016年正式出道後,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先前有消息傳出,竇靖童目前的唱酬已經高達人民幣300多萬元(約台幣1397萬元),比當年媽媽王菲極盛時期,唱一首歌人民幣200萬元(依現值,約台幣931萬元)還高,但她依舊維持一貫樸素的生活方式。不少網友看了以後,紛紛大讚她沒有巨星架子,「環保意識很強」、「媽媽教得太好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